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说“很多人追我,但我不想这样”,是什么意思?|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说“很多人追我,但我不想这样”,是什么意思?| 情圣大卫

2019-06-09 09:45:08 作者:大卫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她说“很多人追我,但我不想这样”,是什么意思?|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认识一个女生,很多共同话题,最近话题才开始深入一点,有聊到一些感情观的话题,她说她比较慢热,现在身边有很多人在追她,她说一点都不喜欢这样。我就郁闷了,她到底什么意思,是不想谈恋爱暗示我不要追吗?

  大卫回复

  如果王思聪说:我爸爸有钱,我不喜欢这样。

  你信吗?

  肯定不信吧。

  这妹子就是花式装X,在暗示自己很有魅力

  这种装X的效果很好,特别套路一些低情商男生

  1、让追求者心神不宁

  你看,你现在就心神不宁了。追她的人多了,你会慌吧,而且还有琢磨她这些话到底什么意思,会让你特别难受,迫切想知道她到底怎么想的。

  你为一个女人心神不宁,就会彻底陷进去,即使没希望,你也很难放得下。

  2、抬高自己的行情

  这个现实中很常见的,你去商场找一件餐厅,你觉得是一堆人排队等位的餐厅更好吃呢,还是冷冷清清,服务台在打苍蝇的餐厅更好吃呢?

  肯定是前者。

  你要做的很简单,别成为她的卫星男。

  因为她身边有无数卫星男围着她转了,如果你的一举一动和这些卫星男很雷同,那你肯定也会被冷落,因为没有稀缺感。

  你要做的,就是控制节奏,不要围着她转,可以保持联系,也可以约她,但你不能无事献殷勤,不要做一些很超前的,男朋友才应该做的事情,比如发520红包,比如送花送礼物,比如频繁嘘寒问暖等等。

  你应该多一些生活焦点,多充实丰富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围着她转,这样她会发现,她身边这么多男人,只有你不是无所事事的围着她转,有自己的生活,生活还特别有趣充实,她自然对你眼前一亮。

  这就是稀缺感,而且这种稀缺性是体现高价值的基础上的,是能够让女人觉得你有过人之处的稀缺性。

  你要用吸引的策略,去搞定她,而不是去当舔狗。

  先充实丰富自己的生活,通过做朋友方式(做朋友手段不是目的),去培养舒适感,等两个人生活交集够了,陌生感消失了,再尝试约她,约会过程中,逐步升高试探,去通过肢体互动制造亲密感,用服从性测试,一点点推进关系

  总之,她有很多人追,你就慌了,马上开始献殷勤去证明自己很有诚意,就完蛋了,因为她这么多追求者,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你做了和其他卫星男很雷同的事情,她是不会重视你的,因为你被一群追求者淹没了。

  总之,别慌,但需要控制节奏,别去当卫星男,当卫星男只会被她嫌弃,因为她说了:我追求者很多,但我一点都不喜欢这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