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甘苦只有自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甘苦只有自己知道

2019-06-10 21:52:04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甘苦只有自己知道

  我们周刊和别人的副刊合并,成为新的日报。在去留问题上,我选择离开,而且是跳出报业.记者外人眼里很风光,可是其中的甘苦只有自己知道。

  有报道说,记者的平均寿命为42岁,比起跑新闻艰辛感情世界的不确定年轻的记者更加苦闷。有人写诗云:“好女不嫁新闻郎,一年四季空房,有朝一日把家还,拎回一兜脏衣裳。”多年熬夜所患的神经衰弱,让我别无选择。我想我该停笔了,好好的照顾一下家。好好养养身体

  从来都不曾细想过,记者在我成长过程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我只是记住了一些事,一些人,一些无眠的夜晚,一些变成铅字的思考。或许是因为太过美好,所以让我多年以后的今天,仍喜欢以一个新闻人自居。

  时光这么快就过去了,没觉咋样。我已经离开报社7年了。七年的时间足以考验一场婚姻,足可以让你开始丢三落四。而记者生涯的一些往事怎么就那么难忘!日久年深,不见褪色,反而越来越清丽,让人不敢稍有忘怀!

  本想睡个懒觉,可一个陌生电话号码一直在呼叫,无奈接起,听筒那头传来嘈杂的笑闹声,刚想挂断,一个熟悉而口吃的声音传来“哥们,你猜我和谁在一起呢?”然后一个个熟悉或陌生的声音传来,最后都不忘记来一句“你忙啥呢,也不回来看看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甘苦只有自己知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