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禅卡塔罗:他还爱我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禅卡塔罗:他还爱我吗

2019-06-14 09:04:29 作者:宇哥 来源:禅塔罗阿宇 阅读:载入中…

  亲爱朋友

  你好,我是禅塔罗阿宇,你也可以关注“阿宇塔罗”,感情方面事情,就怕一方付出,另外一方不付出,在感情当中,知道对方心意后,往往能更加的知道该如何处理这段关系,而不是,明明对方爱你自己却以各种方式挑战对方的信心,导致最后,两个人愉快

禅卡塔罗:他还爱我吗

  老样子,想着你的问题“他是不是爱我的”从下面4张数字选择一张牌。

  选择1:

  你的另外一半是一个特别理性的人,他从来不轻易透漏自己的感情,他们内心还是爱你的,只是对方不善于表达,往往很多时候会让你误认为对方不在乎你。因为,他们就是这么慢热的人。

  选择2:

  他内心还是有你的,但是他的情商女性缘会特别多,在这当中他的爱永远是不固定的,因为对方的可选择性太多,容易让对方造成爱情错觉

  选择3:

  对方对你的爱有些矛盾,你们的感情进入到了一个新的转折期,这种转折期也可能让你们的爱情升温,也可能冷淡,但是这种时候,你要注意自己的改变,只有你愿意改变,你们的未来才有一个好的开始

  选择4:

  对方的内心还是有你的,但是往往你们的爱情方面容易被外界影响,别人的看法想法,别人的评判,但是那都是已经过去了。这种时候,你应该把握自己的内心,因为毕竟爱情方面还是自己的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