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爱国的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些爱国的思考

2019-06-14 21:23:24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爱国的思考

  水还没来,院内的男男女女拿着盛水的东西四处取水。我也厚着脸皮去洗车房打了一桶水,老板娘问我“广场砸了多少车”,我说“没砸”。老板表情失落,悻悻的走开了。

  吃喝拉撒,吃喝问题解决,拉撒问题却让人头疼肚子突然有点疼,我只好打车去政府大楼方便。每天都有上访的围在门口,今天却很安静大概都去“爱国”了。如此看来,信访局真得感谢一下日本的右翼分子

  朋友电话安排吃饭,我立马答应了,回家无水,在外面吃正好。火锅生意好得爆了棚,许多人喝着啤酒骂着小日本。街对面的日本料理店门上锁,门口写着一行目的大字“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省城一家日本料理环境菜品都很好,我和朋友相约有空去吃,现在看来还是别去了,为了一顿饭落个“汉奸”的骂名,实在不值。

  吃饱喝足,又相约去洗浴。平时我是反对一条龙玩法的。但今天缺水,那就去吧。我有时候真弄不懂,中国怎么这么多闲人呢,大点的洗浴总是人满为患。据说很多洗浴的玩法都是从日本引进的,很多人到日本旅游也是冲男女混浴去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些爱国的思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