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挺简单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挺简单的

2019-06-14 21:28:18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挺简单的

  我是个喜欢自己劲儿的人,凡事都很认真,对自己和家人要求严厉。可回头看看,很多人吃的好、玩的欢混的反而比咱强。让你感到唏嘘无奈的同时,不得不重新思索许多问题。这个社会让你越来越看不明白,也让你浑然不懂了自己。

  其实,世界上许多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穿梭在平淡繁华之间,只有以一份随遇而安心态,去看这世间变幻莫测风景,才会微笑向暖,安之若素

  季节马上就到春分,可一场大雪还是悄然来临。仿佛积蓄了一个冬天的雪都集中在这两天落了下来,让三月缺少了春天消息

  我把阳台上的花精心的修剪了一下,然后是松土、浇水的一通瞎忙。收拾着亲手剪下的嫩枝,看着越来越有形的花卉,心里很有成就感

  其实幸福简单的,吃好穿暖,本来四个字就够了。如果非要为幸福多找几个美丽修饰语,那我能想到的只有:阳光鲜花健康、微笑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挺简单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