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佟丽娅被骂上热搜:我原谅自己的出轨老公有错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佟丽娅被骂上热搜:我原谅自己的出轨老公有错吗?

2019-06-15 11:15:20 作者:吴瑟斯 罗拉 来源:姐姐在上 阅读:载入中…

佟丽娅被骂上热搜:我原谅自己的出轨老公有错吗?

  今日歌曲分享

  万万没想到,连佟丽娅也有被骂上热搜的一天。

  起因网友传言她在一部新剧《三十而已》里,被江疏影压番,演的是女二号。

  但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关键这位女二号的人设,还是老公出轨苦苦挽留全职太太,又传演她老公的,是位年逾六十的男演员

  粉丝愤怒说来就来,不但原地脱粉,还要广而告之,打着爱的名义曾经偶像一番回踩,甚至谩骂讽刺佟丽娅被压番太窝囊、新角色争当忍妻代言人等等。

  随后,佟丽娅发文澄清了网络上流传的角色人设,和她看到的剧本内容偏差表示演员好好演戏是第一位,也依然很有礼貌的“谢谢大家关心”。

  不得不说,这一次粉丝的反应真的是有点过激了。

  无论影视剧,还是现实生活大众对“出轨”表现的都是零容忍。而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就会受到更多瞩目和无形的“监督”。

  之前,佟丽娅丈夫被传出轨时,很多网友纷纷为她鸣不平,最后丫丫以“回家就好”结束了这场风波,也曾引起不小的争议

  但说到底,婚姻都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管如何选择,都是当事人权利自由。那些打着爱的名义对别人的婚姻指手画脚的人,其实带来的麻烦帮助更多。

  最近,我们的情感专家瑟斯也收到了一位香蜜的来信,让她感到困扰的正是同一个问题:我原谅自己的出轨老公有错吗?

  瑟斯,你好

  和老公是大学同学,他很优秀,我也不差。好感暧昧恋爱回想起来都顺理成章毕业后上班结婚生子家庭事业一点都没耽误。

  朋友们都说,我们像是活成了幸福模板。这一点,我也曾深信不疑,直到半年前的一天,他破天荒喝了个烂醉回来坦白自己出轨。

  坦白说,这是我前半生遇到过的最大的坎儿。已经不记得那一晚是怎么过去的,我请了假窝在家谁也不见,反复回想他出轨前后的蛛丝马迹,我不甘心自己居然蠢到丝毫没有察觉,他比从前频繁的加班和出差,难道还不够明显吗?

  事到如今回想这些又有什么意义呢?可我没法停止胡思乱想,回忆了十多年来的点点滴滴,从前美好的一切仿佛瞬间被剥除了滤镜,变得可笑破碎

  我该怎么办,离婚吗?不接受他的忏悔,让他净身出户,身败名裂,而我成为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孩子长大?

  他说无论我如何选择都接受,也恳求我能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弥补对我和孩子的亏欠。他是个好爸爸,在这之前也是个好老公。

   

  我的愤怒和痛苦来回撕扯,又渐渐平息。承认自己不够强大,无法想象十多年的感情就此终结,也不敢面对共同努力得来的幸福生活彻底崩塌,还是选择了原谅

  本以为这件事从此消失,却不想一段时间后传遍了我们的朋友圈,最后连双方父母也没能瞒住。

  他们对老公的行为当然是唾弃和谴责,对我则是一脸的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说不清同情多一点,还是鄙夷多一点,甚至连我父母和闺蜜都觉得我太不争气,被丈夫吃得死死的。

  现在的处境真的是孤立无援,反倒觉得做错事的是我一样,给我和老公都造成很大压力。我该怎么办,选择原谅也是错吗?

  瑟斯回信

  姑娘,见信好。

  读你信的时候同事们正一起聊佟丽娅在新剧里人设被很多人吐槽事儿,传言中老公出轨还苦苦挽留的角色仿佛让攻击她的人联系起了她真实的婚姻。

  我觉得可笑,且不说演戏是人家职业,能深刻代入角色感只能证明她是个优秀的演员,更何况,在婚姻这种关系里无论出现什么问题,旁观者通透都是自以为是

  佟丽娅如此,你也一样。

  自己的朋友甚至家人联合起来议论质疑甚至指责你原谅出轨的丈夫,但并不能证明你做错了。

  很多人都喜欢出发点说事儿,我出发点是好的,所以我干涉了你也是为你好,可事实上,恰恰是那些沉浸在“为你好”道德满足感中的人最容易伤害到他人,因为往往她们都是对方亲密的人。

  我当然也不主张原则退让,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无论什么前提,他出轨是不能用情有可原概括的。

  但来信里的你是理智的,无论从逻辑还是情感还是描述对方请求原谅的状态上都有自己的判断

  有原则没错,然而每段婚姻的原则都是由组成的双方缔结,能否维系,什么情况下能原谅,这都是你们自己的事。毕竟,你们共同经历的十几年岁月中那些无法忘怀的时刻外人永远难以触及。

  支持你原谅他的另一个原因,是他主动坦白了这件事。

  如果做个概率调查,那么主动坦白外遇的概率大概在所有出轨男性中的占比可能百分之一都不到,所有人都心存侥幸。

  而一件明明看上去可以“天知地知他知”的事儿他经过痛苦挣扎甚至冒着失去这段婚姻的风险还跟你和盘托出,只能证明,在他的心里,你和这段婚姻有着巨大分量

  我们歌颂那些敢爱敢恨眼里容不得一点沙子女人处理爱情和婚姻的态度,可这并不代表就要鄙视嘲弄愿意原谅自己丈夫的女性坦率说,这世间大多数的婚姻都是在彼此的忍耐磨合中度过,而选择继续还是结束,都谈不上更正确

  当然了,我也得提醒你,在决定与所有人对抗来继续这段婚姻之前,认真地想清楚是否值得,你要在意的并非那些非议,而是内心真正的声音以及面前的这个男人是否能重新赢得信任

   

  世事难料,但在做每个选择之前都拥有错了也心甘情愿决心后,其实就没什么值得后悔了。

  祝你选对~

  ps:小姐姐们,你们说说这姑娘该不该原谅她出轨老公呢?

  

  RECOMMEND | 推荐复习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