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上最孤独的是父亲,看完好心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世上最孤独的是父亲,看完好心酸!

2019-06-15 21:31:02 作者:诗寺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世上最孤独的是父亲,看完好心酸!

  作者 /  向日葵  图 / 网络  

  来源:正能量()

  达.芬奇曾言:“父爱可以牺牲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有那么一个人,与你结缘生命,用羽翼呵护着你健康成长,用厚实臂膀撑起一片天地,护着一个家。

  他的苛责也许让你怨气冲冠,可总在背后自责。他的威严之后却是那般温柔,他虽然没有母亲细腻般的爱,却有着粗犷胸怀教会坚强地面未来,遇到挫折时不轻易倒下。

  他就像是苍劲青松,为我们遮风挡雨。又似巍峨的高山,教我们稳重踏实。又似是辽阔大海,容纳我们所犯的过错

  他的爱是无言沉重的,他是这个世界上,最难懂的人,一边教育勤俭节约,却一边偷偷地塞给你零花钱。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严肃,却也是孤独的,这个人就是为我们操劳了一辈子的父亲

  01、父亲,是这个世界上担子最重的人

  父爱,在岁月沉淀下,逾发清晰可见,对于父亲,心中不免多了敬重与些许心酸

  父亲,虽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但他所做的一切无一不透露出对子女们的爱。他虽是个粗人,但总是为家里的开支精打细算,他是个节约之人,却唯独对子女们大手大脚,他虽是一个严肃的人,却总能以朋友语气与我们交谈,默默地支持我们,做我们坚强踏实的后盾……

  在这个世界上,压力最大、在外面竞争残酷肩膀上的担子最中的人,便是父亲。

  在他的世界里,除了工作就是工作,不是加班就是应酬,为的就是,让家人过上最好的生活。为的就是,给予家人最稳定保障

  再苦,您也忍着、再累,您也撑着、再难,也不退缩、再痛,您也扛着、就算肩膀磨破了皮,您也无怨言;就算双手结满了厚重的茧,您也无怨言。

  只因为,您是,一家子的顶梁柱儿女一生保护伞,除了坚强,你别无选择

  父亲无言的爱就像是高山,用他结实的肩膀,用他宽阔的肩膀,用他长满粗茧的双手,撑起了我们这个小而温暖的家。

  02、父亲,他是我们一生的英雄

  父亲,是您用双手,为我们撑起一片天、是您用厚实的肩膀,扛起一家子的责任、是您用坚强,为儿女们筑起踏实温馨港湾、是您用辛勤的双手,编造了一家子的幸福

  是您一次次的关爱,让我能在欢乐中成长。是您一回回的叮咛,让我在温暖中开怀。是您一次次的教导,让我找准人生方向。是您,给予我们数不尽的关怀,赠予我们无私的爱!

  似巍然屹立的高山,挑起了生活的重担。似坚实挺拔大树守护着一家子的安全。似宽大保护伞,为我们遮风挡雨。似最安全的大后方,我们永远避风港

  当岁月慢慢拉长,当我们渐渐长大,他却慢慢变老。银发渐渐爬上他的两鬓皱纹慢慢爬满他的额头腰杆不再挺拔,双手渐渐变得无力。步履慢慢变得蹒跚,背影变得渐趋模糊……

  岁月无情,现在的您,脸上不见了昔日的帅气,多了一份憔悴瞳孔里多了一丝忧愁头发不再乌黑……只愿时光慢些走,待老父亲温柔。

  人的一生中,时刻惦记父亲的人极少,人的一生中,在困难落魄时找父亲最多,人的一生中还能有几次与父亲相拥?

  子欲养而亲不待,人生中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此,趁着父亲节,回家看看,别因工作忽略了爱你日夜期盼你的老父亲,亲口跟为了我们操劳了大半辈子的老父亲说一声:谢谢您,我的爸爸、您,辛苦了,累了,您记得歇歇,以后,换我们来照顾您!

  父亲节:对全天下为人父的您们说句:辛苦了!

  父亲节:真挚祝愿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愿您老有所依,健康长寿,平安快乐幸福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