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恶意传染艾滋病的女孩:人的心究竟可以坏到什么程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恶意传染艾滋病的女孩:人的心究竟可以坏到什么程度!

2019-06-17 12:15:18 作者:故姐 来源:故姐 阅读:载入中…

被恶意传染艾滋病的女孩:人的心究竟可以坏到什么程度!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故姐」

  每天十二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文 ✎ 故姐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先了解人性的恶,再去相信人性的善。

  1

  前两天,一个朋友跟我讲了一个旧新闻天津男子为骗取高额保金杀害妻子女儿仅20个月大,我真的是被震惊到了。

  来自天津的张轶凡,为了三千多万的保额将妻子小洁骗到普吉岛将其杀害。

  张轶凡提前定了一家隐秘性非常好的酒店,到了普吉岛后,他和妻子女儿顺利入住。

  在酒店的泳池里,他强行将妻子按入水中,活活将妻子溺亡。

  第二天,张轶凡非常镇定地打电话前台工作人员救护车。等处理好这边的情况后,他又打电话给岳父告知妻子小洁死亡的消息

  他甚至提醒岳父认领尸体需要办理一份可以证明与小洁是亲子关系的公证书,这一点让岳父很意外,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小洁的家人觉得小洁的死绝对没那么简单

  事实证明,他们的怀疑是对的。这就是张轶凡精心策划的一场谋杀

  在认领尸体的前一晚,张轶凡在岳父的逼问承认自己对妻子小洁犯下的罪行

  可是他对自己的恶行并没有丝毫悔意,甚至还劝岳父不要生气,因为他在小洁生前买了好几份保险,保额有一千多万。

  其实所有保单加起来的保额超过3300万,张轶凡没有告知余下部分的保额不过是因为想要私吞剩余保额。

  可对于一个父亲来说,钱难道比自己的孩子重要

  张轶凡的父亲在他的房间里搜出了四份保单,其中的金额都非常巨大。这些保单的购买日期非常接近,全都是他们去普吉岛的前几个月买的。

  也就是说,张轶凡早就计划好了要谋杀妻子。

  这些保单上的被保人均是小洁,第一受益人均是张轶凡。目的如此之明显,任谁都能看出这些保单背后的动机

  小洁的母亲在看到保单被保人签名的那一栏的签名后,明确指出这不是小洁的亲笔签名,尽管字迹很像,但和小洁的书写习惯完全是不一样的。

  (小洁亲笔签名)

  (张轶凡伪造签名)

  也就是说,这些保险,全都是张轶凡瞒着妻子小洁买下的。

  最亲近的人,成了面目狰狞恶魔

  永远不要低估人性的恶,为了达到目的,他们甚至可以六亲不认

  2

  曾在网上看到过一则真实故事发生在北京的地铁站

  大家可能不知道,北京的地铁有的站点是没有安全门的,所以,人们在候车的时候就很容易因为站得太近或者其他原因被卷进轨道

  当时,一位母亲带着一个七八岁的男孩进站坐地铁。这男孩特别闹腾,上蹿下跳的。母亲也担心孩子会有危险,所以一直拽着孩子,并且呵斥他不可以在地铁站这么闹腾。

  男孩好不容易安静下来,不到五分钟,又开始闹腾了。因为他看见旁边站了个正在吃炸鸡姑娘。于是嘴馋,闹着要吃炸鸡。

  那位母亲半开玩笑地说,你去跟姐姐说,让她给你一块儿。

  男孩于是大摇大摆走到哪姑娘跟前,对着姑娘大声说:我要吃炸鸡!

  姑娘看了一眼男孩,没吭声,继续吃着自己的炸鸡。

  这下孩子就更不乐意了,哭着闹着要吃炸鸡。母亲一边安抚孩子一边吐槽那姑娘,说那姑娘打扮得就跟个小姐一样!

  就因为人家姑娘没有给她儿子一块炸鸡,那母亲立马就带上了有色眼镜审判别人。

  有些恶,是天生就存在于某些人的内心的。表面可能看不出来,可只要他认为别人稍微冒犯了他,那这些恶就会被释放出来。

  故事还没完,看完接下来发生的事,可能你才会明白,上面说的都不算是真正的恶。

  列车准备进站的时候,安全员拿着牌子一边走动一边示意大家往后退。

  等安全员走开的时候,那孩子突然挣脱了母亲的手,跑到吃炸鸡的姑娘身后用力将她推向列车轨道。

  突然的撞击让姑娘失去平衡,眼看就要跌进轨道。好在旁边的男生眼疾手快拉住了姑娘,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就在姑娘被拉回来的那一瞬间,列车呼啸而来。

  可以想象如果没人拉住这姑娘会发生多么严重后果

  那男孩的母亲也被这一幕吓到了,可她并没有选择带着儿子去跟女孩道歉,而是趁着人群攒动带着儿子进了地铁车厢,消失在人群中。

  那男孩在地铁关门的那瞬间,还对着那姑娘做了一个鬼脸

  三字经开头的六个字是人之初性本善,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性本恶的人其实也不少。

  可能有人会说这孩子还小,怎么能就此定义他是一个性本恶的人呢?可是有一个性本恶的母亲,教出来的孩子又怎么去理解善呢?

  人性有时候无关年龄大小,无关男女老幼

  恶魔可以以任何一种形象存在!

  3

  对比这种有目的性的恶,无目的,无源头的恶才更可怕

  还记得曾经轰动一时的上海小学生遭砍杀的案件吗?

  凶手拿着菜刀一顿乱砍,其中一个小男孩半边脸都被砍了下来。

  鲜血汩汩的流,但他没有哭,只是睁大眼睛看着这个世界的恶魔拿着刀疯狂乱砍的狰狞面目。

  最后凶手被控制,问及原因竟然是因为他自己生活落魄所以要报复社会

  还有今年九月份,阳赞云因为一件官司不满法官判决,开车冲进广场,故意撞人。

  这还不够,还要拿刀下车四处砍人,最后造成12人死亡,43人受不同程度伤害

  我们的教育里总是教人要善良,要帮助有需要的人。却从来没有告诉我们这个社会也有危险,我们应当如何去防范危险。

  危险离我们并不远,恶魔时时刻刻都在留意我们在干什么,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给我们致命的一击。

  之前有一个视频疯传网络,一个赤身裸体的女孩抱着一条浴巾蹲在墙角,她歇斯底里地锤着墙壁,大声喊着:你是不是有艾滋

  录视频的男人轻描淡写回答她:我骗你干嘛,我真的有艾滋。

   

  还有一个女生在和别人发生性关系之后收到了对方寄来的寿衣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欢迎加入艾滋俱乐部

  这两件事的当事男人都是艾滋病患者,他们不为别的,只为将艾滋病传染给更多的人,报复这个社会。

  我们以为,只要不招惹危险人物我们的人生安全就能得到保障

  可是危险人物很多时候就隐藏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无法分辨个人到底有没有潜在的危险性,也很难判断一个人会不会突然伤害你。

  你要知道,坏人从来不会穿上坏人的衣服让你轻易就辨认出来。

  4

  我想起一部动画片《喜洋洋和灰太狼》,很多小孩喜欢看。

  动画片里,灰太狼和其他坏人的角色都有很明显的特征。小绵羊一看就知道他是坏人,所以他们懂得在遇到坏人的时候及时避开。

  但生活不一样啊,坏人不会告诉你他就是坏人,也不会穿上坏人的衣服让你一眼就辨认出来。

  更多的时候,坏人和平常人并没有什么区别

  常人很难去分辨这个人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所以当坏人想要伤害你的时候你有时候根本就无法察觉

  面对这样的环境,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先了解人性的恶,再去相信人性的善。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