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年,还盼什么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没年,还盼什么呢?

2019-06-18 03:28:03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年,还盼什么呢?

  假设:没年的日子能过下去吗?没年,还盼什么呢?没有盼头,还能叫日子吗?如今经常听到这样的说法:这年是越来越没味了。

  说这些话的有城里人,也有乡下人。经多识广,酸甜苦辣都是平常味道了。但年终究是有味的,至于是什么味,各人有各人的品法,也就得到不同的味道。只要没有麻木到不仁的地步,过年总还有所期待,新年总还有些新气象,比如,有很甜很美的糖果

  兔年已经进入倒计时,龙年得脚步清晰可闻,以往的一年,不少人其伤在心,其痛在骨,现在总该小憩一下,看看自己的得与失,想想自己的对和错,调整心态,笑对明天。

  枝头花万蕾,含首待东风。过年,总要说些吉祥话,那就祝愿我们的祖国:辰年迪吉千重瑞,龙岁呈祥四季宁。祝福我们大家:多劳多得人人乐,丰产丰收岁岁甜!

  妻子今年没当班主任,眩晕病也没犯。有了精神头,就没黑没白的打麻将。怎么劝也没用,跟个小孩儿似的。玩归玩,她扎实的中文功底随和性格,还是在工作上取得不小的成绩,对女儿功课辅导也是兢兢业业,我也不好再张嘴批评她啥了,既然有玩的资本,那就玩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