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提醒女人:不要轻易高估了你在男人心里的位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提醒女人:不要轻易高估了你在男人心里的位置

2019-06-19 06:31:24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提醒女人:不要轻易高估了你在男人心里的位置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在感情里,如果你不想让自己受到不必要伤害,那么请你不要轻易高估了你在对方心里的位置

  有时候,你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重要。当你决定要爱一个人之前,你最好弄清楚,他是不是同样爱你

  如果你爱的人心根本不爱你,那么你再怎么爱他,都没有意义。因为你的爱与付出,将始终得不到对方的回应。没有回应的爱,是不平等关系,注定无法长久

  女人要记住,不管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你都不要得意忘形,更不要掉以轻心。你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高估了你在男人心里的位置。只有这样,你们的感情才有可能天长地久

  1、在感情里,要学会摆正自己的位置 

  陈婷在每一段感情里,都无法摆正自己的位置。她要么爱得太过卑微,要么爱得太过傲慢。她仗着男友对自己的宠爱肆无忌惮地对男人提出一些比较过分的要求

  比如,她总是强迫男友陪她逛街。哪怕男友明明已经累得不行,只想躺在家里休息,她也依然会逼迫他必须陪她出去逛街。否则,她就会跟男友发脾气,认为他不够爱她。

  女人不要高估了自己在男友心里的位置。如果你不能摆正自己的位置,你总是强迫男友做一些他压根不感兴趣事情,那么长此以往,男友有可能会和你翻脸。

  感情是需要相互尊重体谅的。无论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他对你的爱也是有底线的。一旦你对她无理取闹,他就可能会忍不住对你敬而远之

  2、在感情里,要有自知之明

  人贵有自知之明。女人在感情里,要对自己有足够清醒认知。虽然男人很爱你,但是你不能因为他爱你,你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对他各种任性,反复挑战他的忍耐底线。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优点缺点。女人在感情里要懂得扬长避短。你不要误以为你在男人心中的形象永远都是那么地完美无可挑剔

  事实上,你在男人心中可能充满了这样或那样的缺点与不足。只不过因为他对你是真爱,所以他不但不会嫌弃你,反而会觉得不够完美的你显得更加地真实可爱

  如果你一味地高估自己在男人心里的位置,你缺乏必要的自知之明,那么你在这段感情里将会容易迷失自己。

  因为你不能正确客观地看待自己,所以你可能没有办法认真听取男人给出的意见建议。当男人好心给你一些忠告的时候,你会容易产生误解,你会因此怀疑男人的真心

  殊不知,正是因为他足够爱你,所以他才会诚心诚意地给你提意见,希望你可以变得更好。所以,女人在感情里,一定要有自知之明,你要懂得虚心接受男人给出的意见和建议。

  3、不抱过高的期望才能避免过度失望 

  希望越高,失望越大。女人在感情里,之所以不要高估自己在男人心里的位置,就是为了尽量避免造成过多的失望。

  你如果对一个男人抱有过高的期许期待,那么一旦他某天不爱你了,或是冷落你了,你可能会因此闷闷不乐郁郁寡欢

  女人在感情里经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浪费太多的时间精力去爱一个不怎么爱你的男人。陈婷跟男友交往的时候,总是会对男友抱有过高的期待,她会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男友的身上。比如,她会希望男友可以赚很多钱,她会要求男友必须每次都秒回她的消息,等等。时间长了,男友不堪重负,忍不住和她渐行渐远

  女人要记住,真正的安全感是你自己给自己的,而不能全部指望男人。当你把全部的希望和期待都寄托在一个男人身上,你就会容易丧失前进的动力生活斗志

  无论如何,女人都应该在感情里端正态度,既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自视甚高。你不要期望男人会护你一世周全,你只需要对男人抱有一颗平常心就好。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的亲生父母会无条件地爱你之外,再也没有任何人会一直无私地为你奉献一切。

  总之,在感情里,女人不要高估了自己在男人心里的地位或位置。男人再怎么爱你,都会有他的底线和原则

  你跟一个男人最好的相处模式,应该是彼此平等,坦诚相待。你们在感情里,要相互忍让和体谅,彼此理解和尊重。

  你对一个男人既不要抱有过高的期待,也不要完全无视他的存在。无论何时何地,你都要有自知之明,你要学会摆正自己的位置。

  只有当你懂得跟一个男人保持适当距离,你不过分依赖一个男人,你也不过分高估自己在他心里的位置,你才能让他对你刮目相看,甚至让他越来越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