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释放”自己的3个时刻,男人千万别忍着,直接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释放”自己的3个时刻,男人千万别忍着,直接上

2019-06-19 16:45:42 作者:Amanda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女人“释放”自己的3个时刻,男人千万别忍着,直接上

  人是有情欲动物女人也不例外。女人在欲望喷发的时候同样也会控制不住,这个时候男人要懂得体谅她们,配合她们。以下这3个时候表示女人饥渴难耐,作为男人要懂得抓准时机

  1. 夜深人静时刻

  这个时刻万物皆静,天色昏暗,是人情感最容易爆发的时候,如果这时候你能和她在一起,表明你俩非常有缘分

  万籁俱静的夜晚,如果她面对你呼吸急促语言混乱,不知道所措,那么无疑,她对你起了兴趣,整个人局促不安,无处释放,这个时候男人应该知道怎么做。不要克于道德束缚,你们都需要解脱

  2. 酷热难耐的时刻

  这个时刻通常被很多人忽略,其实,很多科学实验表明,女人在高温燥热环境下,情欲会比较大,常常会忍不住喷发。

  看过《唐山大地震》大人应该都能懂得,其中男女主就说三四度的情况下得以释放。而且这个环境人都比较爱流汗,女人在这个时刻表现异常性感迷人,如果你俩有幸相聚在这个时刻,那一定不能错过呦。

  1. 身体碰撞的时刻

  感情的升温需要肢体的碰撞,在你们接触的时候,如果身体碰到了一起,这个时候欲望会轻微点起。

  如果你们乘着气氛打了kiss,女人的反应推推搡搡,那么恭喜你,这是她们欲拒还迎,想要你更进一步的表现,聪明的你应该顺势攻击,给她们更刺激体验引诱出她们真实表达自己内心渴望

  都说女人心最难读懂,其实不然,只要你有心,认真观察,你会深刻了解她们,读懂她们身上的神秘美好,不要拘谨放不开,作为男人,这些都很正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