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年中月亮最圆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年中月亮最圆的日子

2019-06-21 20:49:48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年中月亮最圆的日子

  我写过书,知道用香烟失眠修铺的思路是多么的煎熬心血。而作者把一个浮躁文人生动再现出来,又是何等的不容易! 透过炉火纯青文字,我看到了作者的的纠结,是浮躁,是空虚,亦是无奈

  一切顺理成章,一切又飘忽不定。名欲、权欲、钱欲、色欲诸多的欲望一面又一面的镜子照着每个人脸孔,映着每个人的灵魂

  不写了,喝酒去了。别忘了提醒自己,九点接女儿。每每听着女儿兴高采烈描述学校的那些芝麻小事,我也会快乐起来。女儿问我抬头看啥,我说又快到一年中月亮最圆的日子了。

  天突然高了,云也蓝的美丽起来,景区的客流直线下降,我终于有时间溜达溜达了。离开延边,定居吉林,已有十年了,可至今别人给我的评价还是——外来户。虽然自己是搞旅游的,但对吉林周边好吃好玩地方仍然知之甚少。连问再打听,终于选定去舒兰、蛟河、五常交界的大秃顶度假区,理由考察目的是游玩。

  我喜欢行走在空旷神奇的大森林里,喜欢看没有钢筋水泥郁郁葱葱,喜欢闻这那略带有点土腥味空气,喜欢听那溪水哗啦啦的放声歌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