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陌生电话号码打了多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陌生电话号码打了多次

2019-06-28 11:10:46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陌生电话号码打了多次

  总算看到防疫大楼了,外甥女家的孩子早等在那了。这是个平时见到我装不认识家伙,今天知道叫“姥爷”了。

  我联系领导还没到,走廊里和孩子攀谈起来。这个被我定位成“完蛋货”的孩子还真不傻,对社会看的还挺透彻主动跟我学着去北京实习遭遇,还说了句“父母容易,就为我操心”成熟的话。

  我那哥们终于来了,也是弄的气喘吁吁的。因为比较熟,他也没和我打官腔,带着孩子楼上楼下一通卡戳儿,手续终于搞定。看看时间,还不到中午饭,我道了声谢,丢下句“改日聚聚离开了防疫大楼。回程我没打车,一路步行,边走边想,这是啥世道呀,明明合情合法的事,非得找人才能办!

  员工电话说新开个洗浴,要请我汗蒸按摩。我婉言说有事,去不了。最近我发现员工们乐衷于出入高级会馆,难道都抢着钱了?

  回到家中不想做饭,读了会《红楼梦》,直到眼睛累了才罢休。

  一个陌生电话号码打了多次,接却接不起来,我猜可能同学新明,约我回延边参加婚礼的事。于是许多遗忘往事又一次浮现眼前,残破的教学楼,斑秃的草坪,躲在那里吸烟的身影,一个经常逃课的大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