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我睡一觉,让你孩子入学!”妈妈陪睡校长只为让孩子入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跟我睡一觉,让你孩子入学!”妈妈陪睡校长只为让孩子入学?!

2019-07-03 21:16:47 作者:我是三十九 来源:每晚悦读 阅读:载入中…

“跟我睡一觉,让你孩子入学!”妈妈陪睡校长只为让孩子入学?!

  「点蓝字关注每晚悦读,在这里读懂两性情感

  在利益面前,人类引以为傲的道德伦理,显得那么不堪一击

  文章开始之前,先做一个调查

  假设你和你的另一半都在上海工作,你们月收入总共五万,孩子马上要上幼儿园了,但因为没有学区房的原因,一所优秀双语幼儿园不愿意录取你的孩子。

  你知道自己还有别的选择,比如送孩子回老家上幼儿园,但从老家小县城奋斗到现在的你明白,回到老家,就是又回到了低起点,就是让孩子像你一样,又输在了起跑线

  就在你纠结之际,事情出现转机,幼儿园的校长暗示你,只要你接受ta的潜规则,陪ta一晚,ta就能解决你孩子入学的问题

  那么请问你,会为了孩子的未来而接受这种恶心要求吗?

  这件事情前两天在网上引发了网友热议,上海的一个妈妈晒出了自己与校长及老公的聊天记录,孩子到了适学年龄,她找到了力所能及学校中,最好的一所私立双语幼儿园。

  然而入学遇到了问题。

  校长在与孩子妈妈的聊天中,各种明示暗示,就是要潜规则

  “机会是靠人创造的。”

  为了孩子的未来,这位妈妈就这么挺身而出了。

  结果没想到,校长一次不够,居然还要回味一次。

  天秤上的砝码也在不断增加,校长开始用进小班来诱惑这位母亲......

  向恶魔妥协一次之后,你的选择就只剩地狱了......

  这世上有许多看似捷径道路,背后都布满了陷阱

  在我刚毕业加工作的时候,有一个和我一起进公司女孩

  工作认真学习努力,所有的同事包括领导都不敢轻视她,很快,她就成了公司销售中坚力量

  有一次,总经理和她一起出差,在这个过程中,她接受了总经理的潜规则,和他睡了。

  当她再次回到公司时,一切都变了。

  总经理将拿下她这个女强人事迹当做荣耀管理层炫耀管理层又跟自己的下属八卦闲话,所有人都知道她这个丑闻

  尽管她知道之后,立刻和总经理断绝了关系,但同事们揶揄的眼光总是不时的瞥到她的身上,她想过辞职,但好不容易发展来的客户又不能就这样丢掉。

  她以为人过这一段时间应该就都好了,但事实是,没有人愿意放过她这只肥羊,几个月后,公司所有有点儿职权的领导,都希望通过自己手上小小的权利去和她进行权色交易!甚至连财务有时候都会扣着她的发票不报销,按时她“想点别的办法”。

  三个月后,她离职了,又一个月后,我也离职了。她将我们所有人的微信联系方式都删了,我将其他所有人的微信和联系方式删除了。

  她是幸运的,也是勇敢的,及时脱离了这个旋涡,没有在这一片混沌中逐渐沉沦。

  很多人觉得潜规则就是很简单的三个字,嘴皮碰三次就说完了。

  但事实上,潜规则并不是轻松的事情,它是一些不能摆到台面上的东西的统称。

  那么这些东西为什么不能摆到台面上呢?因为它肮脏,摆上台就会被万众唾骂。

  我们回到文章的起点,那个为了孩子接受校长潜规则的妈妈,当她接受校长潜规则要求的那一刻,这件事就注定早晚会被其丈夫发现,成为家庭矛盾根源

  就算这位妈妈能隐藏的极好,不被发现,那么当孩子长大,想要自己做出决定时,这个妈妈会用这次的潜规则当条件来道德绑架孩子,让其听话吗?

  当孩子长大后,面对从小被灌输的潜规则教育,他会错误的认为这种潜规则反而是正常的吗?

  不要觉得你只是世界受害者,世界的现状,和我们每个人曾经所作所为都脱不开干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静下心认真的想过生活真谛是什么?

  我们努力读书和赚钱是为了获得什么?

  直达根源来讲,只有两点:成就感自尊

  而成就感和自尊又为你带来快乐

  而潜规则确实用快乐、成就感、自尊这些东西去换利益......

  是否有些本末倒置了呢?

  你真的排斥潜规则吗?如果排斥,就不要让孩子们的教育,再染上潜规则!

  今日互动

  你怎么看这种潜规则行为

  - THE END -

  作者:三十九,暴躁正义人士。微信号:bua

  点个在看,告别潜规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