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淡淡的空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浅浅淡淡的空蒙

2019-07-07 08:53:27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淡淡的空蒙

  看《山楂树之恋》,真是晚了些,关于这部电影早已经炒的沸沸扬扬许久了。赞许的有之,批评的更不少。

  是呀,有谁会相信,从来没有拍过一部不卖座电影的张艺谋,可以抛弃固有的商业思维,可以颠覆自己以往电影外观上的风格。以往的浓墨重彩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灰色的天,灰色的路,灰扑扑的脸颊,灰土土的衣裳浅浅淡淡的空蒙,一种欲说还休的忧伤纯净而窝心!

  凭心而论,《山楂树之恋》是部不错的电影,当静秋在影片最后声泪俱下呼喊死去的老三时,我坚硬的心还是被喊软了,我看看身边的同事,他也泪眼婆娑!他眼睛“独”,说静秋的扮演者肯定接受过跑步训练。否则就不会这么清纯,这种青涩。他说的很专业,如果把本色出演的周冬雨换成风情万种的周迅,就一定大跌眼界

  我一度不明白,为啥叫老三死去,为啥到死静秋也没呼唤老三的名字?后来我想明白了,即便老三不死、静秋还在,在这什么都不再纯洁干净、都被污染成浊的时代,那纯美的爱情,还会回来么?当离开影院时候,很多人不是在谈论几十元的票价不值吗。

  哪有不需要回报的爱情?哪有不食色性的爱情?谁还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淡淡的空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