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事要勇于尝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凡事要勇于尝试

2019-07-09 14:16:26 作者:西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凡事要勇于尝试

  凡事要勇于尝试

  一次,带着自己三岁的孩子出去玩,不经意发现一个店子挂着“测试先天能力”的标牌。带着好奇心走了进去,发现像医生一样穿着白大褂一样的人员需要抽取孩子身上部分血液,送到相关的机构检测,就能知道孩子的先天优势在哪里。

  如果一个人从小的特长专长真如同店子里所讲,能够通过机构检测出来,那这样的店子早就火了,不应该这样默默无闻的。我带着怀疑心态走了。

  忽然想到,如果只有三天时间,你将会做什么?人们答案希望完成自己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只是这些事在自己的有生之年一直没有做过。一个人的成长进步、经验教训,是通过自己漫长人生路慢慢积累起来的。每个人生下来是一张白纸,他将在自己的人生考卷书写怎样的人生答卷,需要靠自己摸索实践

  凡事要勇于尝试,就是要在不知道自己人未来情况下,勇于挑战,激发自身的内在动力,敢于去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让自己经历一些事情,勇于挑战自我,真正明白优点长处在哪里。这样,在自己的优点和感兴趣的事情上使长劲,下功夫相信成功道路就会一直在自己的脚下延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凡事要勇于尝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