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需要勇于尝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成长,需要勇于尝试

2017-07-12 08:56:15 作者:叶嘉雯 来源:叶嘉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成长,需要勇于尝试

  成长,需要勇于尝试。在来到外罗中学之初,面对简陋的条件和未来十几天的未知感到迷茫,总是在想:什么都没有怎么煮得出三十几人的饭菜?从没有有上过讲台,即将走上讲台面对两个班的几十位比我们的年龄没差多少的处于叛逆期的初中生我该怎么做?种种问题,没有任何经验更没有任何人可以告诉我怎么做,我很害怕,害怕做不好。但没有尝试就永远都学不会,我提起勇气去尝试,终是得到了收获。

  在这几天,后勤组由条件简陋到渐渐补上条件,由对煮大锅饭的生涩到慢慢上手,同学们的分工也越来越明确,做饭的效率大大提高了;在上课方面,其实在走上讲台前,我超级紧张,不知所措,在上课前一晚支教组组织说如果真的不敢上可以不上,我有一瞬间的犹豫,过后就想到我们千辛万苦来一次“三下乡”不容易,如果临阵退缩我甘心吗?我不甘心。如果我做不好,那也没关系,至少我尝试了不是吗?后来一节课下来,效果比我想象中的好,队友们都说安静的班,在我上课提问是还是有很多同学积极回答问题,毫无疑问,我的尝试成功了。 (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在1班有课,因为之前已经在2班上过,这一节课比上一节课的感觉更好了。事实证明,勇于尝试,不断地尝试,就是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