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离开我你会很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离开我你会很快乐

2019-07-10 21:03:19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如果,离开我你会很快乐

  文字丨若伊     主播柠檬香香

  你说爱我很累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能给你的

  我都已经给了

  1

  后台粉丝留言说:"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变了,她总说我不懂她,她说爱我爱得好累,甚至说是她的枷锁,让她快活不下去了。听到这样的话,我的心里很难受,因为我已经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她,我能做的也为她做了,可是她还是不满意,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可能离开我,她会好一点吧!"

  相信所有的感情,最开始的时候都是很甜蜜的,但同时也是很累的,因为那会最珍惜对方眼睛和心里都是这个人,无时无刻都在为她着想,每件事都会以她为先,两个人也都不想在对方的心里留下什么瑕疵,都是希望以最完美样子呈现。可是,人哪有完美的?坚持做完美的人,如何能不累呢?

  可是,最开始那么累,但彼此都坚持得很开心,觉得累并快乐着,也觉得那些累是值得的,还互相珍惜对方。但是,时间长了,两个人多少都会说有点累,累得不想再去迁就对方累,累得也不想为对方付出了,累得也不想继续爱下去了,累得只想离开对方。其实,不是累了,只是这段感情大家厌倦了。

  2

  有时候,真正刺伤一段感情的不是这段情感发生变化,而是人的心态,当两个人没有继续再坚持一段感情决心耐心,这段感情便很难再继续走下去了。大家都不想去忍受对方的缺点,也不想再包容和忍让,一旦有意见不合时,就会起很大的冲突,每天都有很多的厌倦和争吵,继续走下去,彼此的心都会越来越累。

  到了这样的一个阶段,或者双方放手才是最好的选择。爱到了一定程度,有人愿意放手,并不是真的舍得放下这段感情,他知道坚持很累,但是也不想放手,可是当另一个人没有了坚持的心,他会觉得放手是最好的选择,放手是会让对方快乐的最好方法。感情就像梦想一样吧,开始的时候激情满满,走着走着觉得很累,许多人就会选择放弃,觉得放弃就会得到快乐,可那种快乐是短暂的。

  世界上所有的事情,但凡你想要一个好的结果,就必须要去承受这个过程里的酸甜苦辣,很多事情会让你觉得很苦,也会让你觉得坚持不下去,放弃了就是任何机会都没有了,坚持也许还能有新的希望。可是,在感情的世界里,苦苦的坚持,可能会变成束缚别人的枷锁,反而让自己更加累和痛苦

  3

  生活里,有许多事情可以勉强,但是感情是没有办法勉强的,如果你的爱让人觉得无法透气,放手或者真的就是最好的方式了,这样能够让彼此都没有那么难受了。

  如果离开,真的能够让对方快乐,不管你有多爱她,也许最好的方式就是选择放手,因为你的好与不好,在她觉得对你已经厌倦的时候,她所能感知的就是你让她觉得很累,但如果离开你之后,她发现你比一切都重要,结果便不一样了。

  世上的事情,从来就没有所谓的完美,每个人也都不是完美的,你别用过高的标准要求别人,爱情也一样,它不可能完美的。如果你觉得离开真的会快乐,那就离开吧,但若不是,那就别让自己做傻事,有些失去是一辈子的痛苦!

  片头曲:l-sofia jannok

  背景音乐

  如果没有你-赵海洋

  我的歌声里-赵海洋

  片尾曲:当你离开的时候-蔡健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