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不清楚时,再想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不清楚时,再想想

2015-09-22 作者:纸鹤 来源:纸鹤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想不清楚时,再想想

  曾经的我,想不清楚物理的题目,结果就选择了放弃,渐渐地,成绩愈发差了……

  至今,我似乎重复了太多类似的选择,也许是想不清楚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也许是想不清楚该如何完成一篇优秀文章,也许是想不清楚该如何喜欢一个人,也许是想不清楚为什么人和人相处起来就是这样麻烦,也许,也许,太多(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所以今天的我似乎已经变得迟钝了,变得愚蠢了

  最近我看了一句话:我们在做任何事的时候,应该花80%的时间用来想为什么,而剩下20%的时间则是用来如何做。这句话似一个当头棒喝,让我不仅开始思考自己之前的颠倒性的行为,我要开始想清楚了,假如我实在想不出来我想要的结果,我也就再坚持下,再想想,再想想,我相信最终终会想到更接近于答案的答案。

  希望所有最后想放弃的人,在关键的时候,能够再咬牙坚持下,再想想,相信这样的结果肯定会比你想象中的结果更好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