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选择

2015-10-1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选择

  如果希特勒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画家,那就不会有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如果拿破仑当初的选择不是进攻莫斯科,自然也就不会有后来的滑铁卢了,如果李嘉诚最初只想当一个小商贩,肯定就不会有今天香港首富的诞生!如果如果,太多的如果,数之不尽,看来选择对人的一生很关键,假如你对我的话还不信服,那我就为你再讲一个小故事,有一个男人去面馆吃面,服务员说:"先生,你好,欢迎光临,您请坐!请问你要大碗面还是小碗面?"这有个图便宜,选择了小碗,吃完出了面馆遇到一个朋友,要请他喝酒,因为没有吃饱,他就去了,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朋友又要他和自己一起去抢银行,这人又盲从了,进了银行刚要抢劫,发就让保安给抓了,在监狱里,这人气愤地说:"我就该选择那个大碗面。:……同志们,吃饱很重要!(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选择更重要。所以我选择了做行普通的柜员,做一名柜员我很骄傲,我也非常安心.既然选择了这份平凡而又平淡的工作,那就爱上她吧!怎么样都是过一天,让自己的生活充满阳光与欢笑,虽然我们薪酬不高,但我们热情不减!

  亲爱的同事们,既然我们选择了这条农信路,就应坚决不容质疑的上走下去,选择,不是人人都有正确地选择,"家文化"给予我们农信人归属感,我的选择我骄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选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