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学路上的见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学路上的见闻

2015-10-09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放学路上的见闻

  放学路上的见闻

  现在虽然己经进入到春天了,但是街角的冰雪还没有完全融化。早晨和晚上的时候依然还有凉,偶尔还会刮一阵寒风。

  放学了,天还是那么地黑,我和同学们走在一起。大家之间讲着各种有趣或烦恼的事情,但是气氛一直是很活跃的。学生们正在陆续的离开学校,同学们直到走到校门口才会不舍地告别。有朋友在一起,放学的路上也是充满着喜悦的。

  走到校外,眼前有许多家长,他们正在急切地等待着,在这个刮着寒风的天气里,我想,父母的爱就是体现在这些小事里的,他们对我们那么无微不至,他们爱是最伟大的,因为只有他们才对我们这样的爱护。我在这拥挤的人群里找到了母亲,母亲见我今天书包很重便替我拿下来背在她的身上,要我快点回家,别被冻着。有家长在一起,走路也是温暖的。(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校园对面的一些商店挤满了学生。放学的时候街道是车水马龙,拥挤不堪。学生比较多,各种车辆经过必须要停上一会儿。路灯亮了,街头灯火辉煌,这时学校周围不是凄凉的,也容易让人联想到大城市的繁华景象。

  放学的路上,不要急促的离开,认真的去观察、去欣赏,之后你会感到全身放松了。我想,我们应该体验生活珍惜每一天的时光。在放学的路上,我们应该在这美好的气氛里,用愉快的心情去看任何事物,让这个世界更加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学路上的见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