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月,不敢惊扰的辰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月,不敢惊扰的辰光

2015-10-09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感谢树上的鲤鱼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十月,不敢惊扰的辰光

  十月,风起,凉了一个薄秋---题记

  这样的季节,一个人去看落叶,去看秋深处的那一抹苍凉。这荒芜而又华丽的季节,有着繁华与落寞的两重天地。

  不敢深触,怕伤了十月的妖娆,在这希望失望并存的辰光里,不经意的一语一指,也许都会惊了时光的弱处。无言无语,默默前行。

  原来,十月落红的尽头,也有着热烈的奔放,那绝世艳丽的光环下,掩饰着羸弱的伤痛。这伤感的季节,被矛盾伤着,痛着。……

  仰望云淡风轻的天空,看着阳光潇洒的落在十月的枝头,内心处总是有很多的感想升起。纷纷扰扰的红尘,横横竖竖的阡陌,罗列着多少无奈孤独。(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想,人的一生,几十年的光阴,没有四季的轮回,没有回程的车票,所走的时光都已是昨日。而十月,走了今日,还有来年,又有什么可感伤的呢?

  唯叹身前的时光顷刻转到了身后,时光的流逝,匆匆太匆匆……深秋的风,凉得有些让人瑟瑟。飘飘扬扬的思绪在秋风中跌宕起伏。

  流年似水,该去的去了,该留的留了。失情的此岸,相思重叠;失耕的彼岸,落叶碾泥。萦绕心底的记忆依旧在千回百转,而故事却在尾声处隐藏了深情。

  十月,让我和深秋一起寂寞;秋凉,爬上心头无尽的寒意。无法留住的时光,无法抹去的记忆,早已刻骨于心。

  十月的街口,我感慨时光的远走,又期待与另一个十月的重逢。期待来年的十月,落红,绚烂如血!秋色,无边无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