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农信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农信人

2015-10-15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美农信人

  最美农信人

  红姐,活跃在最辛苦的网点前线,作为兴安储蓄所最年长的员工,却从未停歇对工作的热情,她一直在默默的工作 ,辛勤的付出,人们总是能看到她忙碌身影。我们都一直亲切的称她“红姐”,因为这样叫着我们感觉很亲切。

  柜员要经常联系客户,维护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只要一有时间,她就会电话、短信联系客户,必要的时候会约见客户,与客户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她坚持不懈,日复一日的工作,为兴安储蓄所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也很乐意与她交谈。“红姐,最近存款利率是多少啊。”,“红姐,信用社存款有什么赠品啊,我想存款”……辛劳与付出是有回报的,储蓄所的各项指标都超额完成任务,这与她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网点日常事务繁多,她也经常客串各种“角色”为我们排忧解难:“红姐,打印机坏了,你来帮看一下”,“红姐,帮我递一下东西”,“红姐……”。她就是这样不辞辛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我们。(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从2008年,因工作需要,红姐担任储蓄所所长,不仅不能按时上下班,晚上加班和联系客户成了家常便饭,但她从没有埋怨过,她在和同事聊天时经常说:“只要信用社需要我,我觉得我还有价值,我便会努力将我的这点价值发挥至极,尽管过几年我就要退休了,我也要把这份余热贡献给信用社”。她的精神给了我们鼓励,她的睿智给了我们激励。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作为老员工,她的确也是我们这个大家的“宝”。

  参加工作20多年,她用20多年书写平凡,平凡的行动却为她罩上绚丽的光环,虽然20多年的拼搏,使她不再青春盎然,但却造就了她的睿智与坚强。她默默的耕耘着,以自己为笔,以岁月为纸,书写了一篇朴实无华的文章,她也在继续努力着将这篇文章的精髓不断传播,而文章告诉我们“美源自平凡,最美的东西就在我们身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农信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