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业主胜业主的租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业主胜业主的租客

2015-10-20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是业主胜业主的租客

  今天再次到小区一租客家拍室内图;

  任凭我左敲右敲、反复强调仅拍这1次,里面租客如同雕塑般屹立,不动、不响、不答。

  此房早在1个月前就已签合同,但买家一直没看过原房,仅是看了楼上楼下的同户型,但买家说了,一定要在过户之前看到原房,否则就拖着不办。虽是毛坯房,但买家要求一定要看原房,亦是人之常情。可里面的租客,任凭我一天拜访2次,好话讲尽、笑脸赔尽,始终如一着1张挂满冰霜、利刀的脸。

  今天女租客竟然说她是业主,不租也不卖。如不是自己亲自签的合同,见过业主,听她这般口气,还真会以为她是业主。(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业主说房子早包给房屋管家,是房屋管家租给这香港租客(这香港人在深圳找的女人帮她生了个孩子,租在里面)。因是毛坯的,租金很便宜。

  没想到这香港租客会如此难以说话:粗话连篇、眼眶欲裂,过长未剪的黄发随着他身体抖动而上下零乱的飘动,我赶紧护住包、后退了几步,警惕着防着他突然扑过来抢我的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