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3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31)

2015-11-01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31)

  (一)

  心总是酸酸的,想想就会掉泪,说过的话,走过的路,什么是爱又什么是苦呢……你的出现难道就是个美丽的错误,但我拥有你却不是幸福……因为我无法把你看得清楚……

  迷茫路途,那里才是属于我的,那里才是我可以真正依靠的港湾,家……此刻却不敢回了……不敢跟家人说这里一切都变了,带着一双冷冰冰脚和锁匙,我又跑回这了,我就像一只无家可归的可怜虫……

  (二)

  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在这却说不下去…慢慢地莪已经学会把自己忧伤藏了起来…不是莪不想说,而是莪找不到诉说的听众,不是莪不想释放,而是莪找不到释放的理由、(因为莪做什么都是错的…)在别人看来莪是多么地无理取闹…其实并不是,莪是人,莪不是神,莪想要的很多很多,可莪连最基本的都要通过自己努力争取,莪真的很难过

  这一路走来经历了这么多,但是莪并没有坚强面对,都是利用眼泪来换别人的施舍!莪知道莪没用,可是莪又该怎么做,挫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人懂,没人爱…害怕的始终会来的,多希望有人能拍拍肩膀,叫加油!可感觉很渺小一样……!(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

  这样的日子让人觉得在崩溃的边缘徘徊…

  莪很安静,安静的显得无助!莪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没得选择、不是莪要下地狱,只是天堂容不下莪…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没能耐的人只能在一边呆着…

  生存在社会的最低层,美丽的人生蓝图对于这样的人只能说算是一种虚渺的幻想罢了〃婀娜多姿的女子不需惹上一点世间的尘埃,因为她们的美貌就已经给予了她们生存的方式,如此幸运、十指不沾阳春水,只见贫者路边乞…或许这词的本意不是这样,可莪已不记得原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3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