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3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31)

2015-10-3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31)

  (一)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去得到他〉别把他抓得太紧。不然会把他勒死.得到了.会快乐吗?婚礼那晚逃到酒吧玩通宵.呵呵.很自私一个男人吧?没有永远的承诺.请不要把人家的肚子搞大.新鲜感过后请负下你的责任.女人青春能逗留多久……也许自私的是用宝宝来挽留你这颗已变质的心……但她往后会快乐吗?

  (二)

  我看到了他们结婚还不到三天就开始开战了;.男的完全表露出讨厌冷落她的举动.经常跑出来找朋撑场……女的受不了也完全表露出母老虎的性格……这样的婚姻能维持多久……很可怕的现实.她宁愿痛苦一辈子也不愿失去……她真的很傻.傻到拿自己去做赌注……她输了幸福也输了自己……(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

  在我的心中也许她是伟大的.我佩服她的勇敢.佩服她的胆量.几年的感情了.那能说放就放……女人永远都是一只怀旧的动物……爱久了就会变成了一种习惯.一种不愿失去和埋没的习惯……男的爱久就会感觉不新鲜了.意思就是那只猫不喜欢吃新鲜的鱼和不偷吃呢?呵呵……感叹的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四)

  精疲力尽……一生都在体验这个词!累到无力,累到倒下才会懂得爱自己么?说真的,我真的不懂得爱自己……在别人眼中既白痴又弱智……

  生活真累!有太多美好的东西要向往了,简单生活又何尝能满足心灵……为何没有多长一双翅膀,可以飞过孤单……飞过沧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3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