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3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33)

2015-11-07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33)

  (一)

  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了!

  有好多好多事想做,已发现自己力不从心了!

  这辈子难道注定莪要流离失所!

  谁都想找一个懂自己爱自己的人托付终身,可人心不足,得到的总感觉不能满足自己,当一个人寂静,沉默的时候想多了,便痛苦了!

  (二)

  这个无眠之夜和以前不同,以前失眠总是会想很多,今晚却脑子一片空白,因为我摊上了难题。

  这晃莪踏入这个家己有四年了,虽然光阴似箭,可历尽了辛酸汗水,一直都以为再辛苦也是为了向往更好的生活,后来儿子出生了,也把一切都改变了,因为性格,莪们变得无法无天,莪们都不曾想改变,想想真悲哀. www.WenZhangBa.com

  不管生活怎样,一个家庭的事如果没外人的干涉,一切都没那么糟,但现在不要脸的人太多,莪们除了痛恨还能怎样……

  (三)

  咚咚…夜深了…

  叮叮…心碎了…

  眼眸含着泪花,你听…女孩在哭泣,

  夜如此凄凉,看,你看,那无助的躯体。哭了 ,笑了,痛了,伤了,悲剧何时结束!她说一切都错了,从头再来吧!闭眼,风微微略过一段又一段的风景…海那样的平静清澈,海鸥自由的飞翔,大地化作春泥,为何心灵如此的冰冷,如同心在下雪,雪花中的冰冷何时才能融化,就这样静静的期盼着,人生真就如同一场戏,种种角色都有,因此痛苦悲伤是难免的了,我反反复复的安慰自己伴随着泪水渐渐的进入梦的世界…让心停留上没有痛的角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3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