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3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36)

2015-11-23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36)

  (一)

  曾经我们一起上课曾经一起逃课曾经一起吃饭一起抢着零食吃一起挨批评,一起受罚,一起谈天说地。如今,想起了那所学校…想起了那间教室,想起了那条路。想起了那群人儿…想起了那些事儿…勾起了我人生中最青涩的记忆… 我的花样年华… 〖老同学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二)

  认识你我很开心~离开你让我心痛不得、以前为了看见你逃课上网看视频!……现在想起你让我连夜睡不觉、不知不觉慢慢的忘记的你! 元宵节竟然上班。哎,烦啊。好想回家跟爸妈吃团圆饭。

  (三)

  上班时间到了、慢慢从二楼走上三楼、先去找个隐蔽的地方睡半个钟头再出来工作、工作中就是无聊、唉,先将就就的做先吧、以后在另找工. 身体太热了。眼睛长了一个东西好痛啊,妈呀。感觉一来这里上班不太适应老是不舒服。心里好烦啊。为什么没人理解我一下。要崩溃了。(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四)

  要有生活目标,一辈子的目标,一段时候的目标,一个阶段的目标,一年的目标,一个月的目标,一个星期的目标,一天的目标,一个小时的目标,一分钟一目标.

  时间~刚毕业没多久就过大半年了、比我想象还要快、时间、让我们的友情越来越淡♂想起以前的同学以前的同桌自己脸上又灿烂的笑了。

  (五)

  或许我不适合在这里上班吧。在怎么努力还是觉得没人看到,很多时候。被一些鸟人挑拨离间。她违背了她的良心说别人坏话。这种人真的太可恶了。一起来倒数最后的日子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3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