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过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雨过后

2015-12-13 12:49:57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雨过后

  风雨过后,是到处萧瑟破败的景象,还是会出现彩虹?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你的答案代表你的人生态度。我认为,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事物多吧,彩虹不一定有,但至少我看到的不会是荒芜萧条的世界。

  也就是说生活中哪会有那么多的彩虹,还是要经历的风雨比较多。挫折苦难等这些对于我们来说不是很常见吗?只要活着,这些就不可避免地伴随着我们,因为没有人是一帆风顺的。如果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经过的路都十分平坦,一路都是鲜花,连一块绊脚的石头都没有,你觉得这样人生有意义吗?

  如果可以选择,你会选择这样的人生吗?如果老了之后,你发现自己的生活是这么平淡,一路没有任何阻碍,你会快乐吗?相信我,一定不会,相反你会觉得你的人生没有乐趣,因为乐趣来自于战胜困难之后的喜悦。所以说,苦难是精彩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可是,有了苦难,生命就精彩了吗?当然不是,重要的是怎样对待。

  人生虽有多种方式,可高高兴兴地过是一生,整天愁眉苦脸的过也是一生,苦难是客观存在的,我们没办法改变,但我们可以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它,想办法战胜它。如果以相反态度面对,那人生岂不是一片黑暗?

  记得一位名人说过:“苦难是人生的老师。”也就是说可以从苦难中学会好多东西,比如我们可以通过解决问题提高自己独立面对问题的能力,这不就是收获吗?俞灏明的人生可以说很不幸。他是演员,歌手,也是主持人,前途一片光明,可就在这时,他因拍戏烧伤,十分严重,但他仍旧追逐梦想,对生活充满希望。想象一下,如果我们遇到类似的情况,会怎样呢?

  经历过风雨,不一定有彩虹,但对于我们来说,它能磨炼意志,提升能力。我相信我们的人生会因苦难而异彩纷呈,快乐无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雨过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