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发意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突发意外

2017-07-19 12:17:29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突发意外

  2017年7月8日,支教第五天,今天发生的事很多,有开心有的,有让自己难过的。一大早,用意志支撑着眼皮到课室给同学们讲课,本来在办公室还困的,可一到班上整个人都精神了或许这就是感染能力,因为同学们都朝气蓬勃。今天在五班上课,为了不让同学们感到上课无聊,所以上课时跟他们说了一些题外话,当我说到,同学们这几天要认真听课哦,只剩两天的课了,过几天老师就走了,谁知他们说了句很暖心的话,他们说,老师你不要走,以后就留在这,让校长给你发工资。听到这话后,心里一股暖流。(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可到六班上课时,让我出乎意外,因为一直对六班印象很好,结果今天全班起哄说,为什么天天都要上课,没有什么活动时间。这让我有点生气也有点不解,虽然我们三下乡是比平时上课轻松,但也是以学习为主。我知道玩是孩子们的天性,可是在课堂上这样跟老师闹实在是不够尊重老师,于是教育一番后,同学们都安静下来了,然后正常上课。课后,队长,副队,还有班主任都到课室给同学们做了思想教育,后来带头闹事的几个同学都到我这承认错误。希望经过这件事,同学们能学会尊重他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突发意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