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邑”人的日常之筹备文艺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邑”人的日常之筹备文艺晚会

2017-07-17 07:40:03 作者:yongyi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邑”人的日常之筹备文艺晚会

  “永邑”人的日常之筹备文艺晚会

  来到江门新民小学这边开启我们“永邑”社会实践队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已经第八天了,整个活动已经在我们的无知无觉中悄然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是以,为了在最后的文艺汇演中给大家把带来更好的视听效果,支教组的小伙伴们早已携着小演员开启了紧锣密鼓的排练。

  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表演的是大合唱《龙的传人》。在老师的叮嘱下,孩子们课后回家时认真听音乐跟学,到了学校也跟自己的小伙伴一起练习合唱。平日排练时,老师和学生总要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纠正、一次又一次的重复,就连小小的一点音差,也要指出来马上改正,以在最后一天的表演中呈现出最好的效果。除此之外,支教组的成员们还利用课后时间做好提前的汇演准备,场地考察、物资采买、器材准备等等……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每一个人当下的辛苦付出,都是为了在最后一天的考察中更好地展现这段时间以来的教学成果,展现岭师“永邑”人的精神风采。虽然最后的表演还没到来,但我相信,在这么多的努力铺垫下的文艺汇演效果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

  撰文/李嘉宜

  摄影/李嘉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永邑”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