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守后勤岗位,做全队坚强后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坚守后勤岗位,做全队坚强后盾

2016-07-13 作者:林子淇 来源:林子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坚守后勤岗位,做全队坚强后盾

  7月12日,6点33分,勉强睁开沉重的眼皮,笨拙地扭动着脑袋,手像是长了眼睛一样准确的定位到了手机,并打开屏幕。

坚守后勤岗位,做全队坚强后盾

  看到的是这样的一段文字。6点33分!已经6点33分了!也许6点33分对于一个普通人或者是一个普通的三下乡队员来说还是很早的,但是对于一个后勤组的成员来说,我已经迟起床快一个小时了。作为一个后勤组的成员,我虽然不是每天早上都要煮早餐,但是我却是每天都需要比煮早餐的人起的更早。因为部分煮早餐成员会忘记自己当天的后勤任务,即使是昨天晚上刚刚提醒过的。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后勤组的人去督促他们进行他们的后勤任务了。所以我们必须早起以督促各早餐负责人准时进行早餐的准备。如果早餐准备迟了,那么可能我们煮好早餐之后就快到早上的上课时间了。如果是第一节课有教学任务的同学就不能够进食早餐了,只能饿着肚子上完第一节课。另一方面,由于我住的教室比较特殊,是白天上课用的,所以我也必须更早起床以收拾床铺整理教室,避免学生来到课室看到自己没地方坐的情况。 www.WENZHANGba.com

  虽然后勤组的工作很琐碎,有些辛苦,但它是整个队伍的坚强物质保障,我非常高兴能成为其中一员。

  撰写:林子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