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晚月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晚月高

2015-12-18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晚月高

  冷风横扫,静静的鹰城便夜色妖娆起来,感受城市的脉动和我们的心跳,因为那晚月高在天上人间。极光不限于地球的两极,在中原腹地的鹰城也有万般美好的光剂比映衬天。来自星星世界的月亮略带孤独感觉,兀自高歌猛进,行经在深蓝色的夜空中,并切身可以感知白色光影的发散和扩充。高处不胜寒,何似在人间。在城市一隅,灯海一片,楼花四溢,只为西天应景而已。太阳早已遁隐了行踪,只留霞光在水波之上。红黄世界,色图把西山包裹在暮色苍茫中。树木,水光,村舍,都付之于中。多少游子,不愿独步夕阳,因为古藤老树,乌鸦归巢处,断肠人在天涯。而今,归来多时,沉静于家乡的一草一木,就是寻常百姓家,就在那光影隐蔽的地方。故乡就在身旁,就在附近,可以清晰可见。在风吹雾霾的净空,露峰山峰回路转,也能在明空中瞅见。一如那狄仁杰望云思亲。亲爱的故乡,比邻在湖岸西边。站在高楼大厦,月光真美,美的可以感知世界的每一个细节,包括我的天哪、地啊!我静静的思考着,往事如风,只是夜空沉沉的,一种凝重、一种轻松,在于那晚月光高洁,星光灿烂的时候!(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晚月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