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高风清,情未了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月高风清,情未了淡

2016-07-18 作者:夏日的帆船 来源:夏日的帆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月高风清,情未了淡

  月高风清,在队长的带头下,九点整我们在宿舍前头的大树下举行了一次总结小会,队长周海波首先总结了今天的各方面情况,接着各班主任和老师说各班的情况,各班各有特点,有些班级比较活跃调皮,如二年级,每次见到我都要“打”我和调侃说我丑,可能是因为我先说她们丑吧,真是自作自受!

  从三下乡实践活动开始,对于每天晚上的一次总结小会,我都没什么感觉,无动于衷。但今天的会议完后,我却有些舍不得,可能是我们队员之间相处久了,感情早已暗暗滋长。想到三下乡实践活动就快结束,我心中不禁感叹时间流逝之快:与小朋友们一起玩的美好时光、在狭窄而闷热的宿舍里,与别人拥挤在一张凉席来度过漫漫长夜……一切,真的回不去了。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的兴奋,看到石岭黄牛时的激叫,再到踏入石岭小学校门口时的陌生与好奇,一起打牌,一起谈笑风生,一起吃饭,一起出去海边玩……历历在目,忘不了,抹不去。

  有人曾和我说三下乡很辛苦,曾和我说调研活动很繁琐,曾和我说饭菜会很难吃……种种议论,曾让我对三下乡望而却步。可是,当我和我亲爱的队友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看过山山水水,方知关于三下乡的一切,早已写成最美丽的文字,凝成最宝贵的记忆,镌刻在我的青春里,让我一生回味。

  月高风清,虫子仿佛在诉说着不尽的离愁,昏暗的灯光照亮了石岭小学的梦乡。我望了望四周,把一腔难舍融进茫茫的夜色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