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5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52)

2015-12-19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52)

  (一)

  当春风拂面,小草泛绿,柳绿如烟的时候,春天在慢慢的走来!万物复苏,冰雪消融,燕子的呢哝带给春的声音,布谷的叫声仿佛是催促冬的离去!时间的飞逝改变了季节,季节的更替改变了年轮,一切在悄无声息中离去,一切又在不知不觉里重生。

  (二)

  春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到处充满了生机。孕育万物的大自然让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新的生命迹象,感谢风感谢雨,感谢阳光照耀着大地,我们才会看到世界如此的美丽与神奇!

  飞舞的风筝在天空里展望,自然的力量改变着这个世界。远去的背影中,没有一丝留恋,自然的选择注定这样的结果!春的脚步临近,在春雷中,在春雨中,在无限的春光里,在和煦的春风中——在这乍暖还寒的日子里,请接受春的诚挚问候!(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三)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光如此明媚,春景如此动人,春潮涌动——如此所有无不展示着春的婀娜多姿与盎然生机。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春天里,让我们用勤劳的双手,锐意的智慧,去开创美好的未来!

  (四)

  一年好景君须记,花开时节盼逢君!感受季节变换的同时,我依然在感受心境的变化。每当清明时节,每当归乡祭祖,我知道,我的根在哪里,思考一下人生的目的。当曾经岁月渐行渐远,我们都已无法回到从前,是不舍抑或是留恋?

  曾经的往事如烟,但我依然无法停止怀念——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拥有了人生的一次旅行,长眠于地下我最亲爱的人,你们安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5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