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4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49)

2015-12-18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49)

  (一)

  没办法这就是生活,有喜亦有悲,有爱也有痛!

  我愿意做一匹狼,有智慧生活面对生活的挑战!

  狼,你是我的图腾,信仰着你的精神,崇拜着你的智慧!

  男人就要像狼一样行走天下!

  (二)

  日出日落,潮来潮去,时空在悄无声息中变换,时间在慢慢的流逝。当我们渐渐的长大,当我们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切,当我们正值壮年,当我们都在努力奋斗,为了这金色的年华,为了这不再重来的盛年!

  (三)

  美好时光总是那样的短暂,错了了星星,无所谓人生没有绝对的完美。抬起你的头,向前走,不要再错过月亮,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下太多的遗憾,即便人生因为有遗憾才更加完美!

  (四)(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人生没有不变的精彩,没有永恒的快乐。即便是不如意,也要从容的面对。命运有着绝对的公平,它让你得到的同时也失去一些东西,它让你失去的同时也让你获得你应该拥有的!

  自然的法则适用于每一个人,我们能做的就是适应,改变自我,让自己越来越强。还是那句话:错过的未必就是最好的风景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

  (五)

  牙牙学语时有人陪伴,有人牵手,有人无微不至的照顾,是一种快乐;放飞风筝,河边野浴,玩耍嬉戏是童年的一种快乐;品学兼优,年少轻狂,无限幻想是少年的一种快乐;青年人学有所成,心有所属,无限畅想更是一种快乐;成年人事业有成,家庭美满,财源滚滚是一种快乐;迟暮之年精神矍铄,身体康健,儿孙满堂才是一种真正的快乐

  简单的快乐来自于一种淡定的人生态度豁达心态!快乐真的很简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4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