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苍白骑士配东方不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苍白骑士配东方不败

2015-12-23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如果苍白骑士配东方不败

  昨天在手机上看介绍名鸽的文章,看见一篇文章把东方不败和苍白骑士一起介绍,突然有一个不实际的想法,如果让他俩配对,不知道后代会如何,应该出好鸽子的几率会大吧。我知道现在这个想法是不可能的了。

  这两羽大名鸽,一南一北,可以说在当今的鸽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尤其他们的后代,不论散赛还是公棚,高位奖都有他们的身影。

  “苍白骑士”NL91-1122331白麒麟花黄眼雄鸽,本身获荷兰国家赛14369羽650公里冠军,NPO全国冠军,22次获奖,其中3次冠军作为种鸽。二零一零年三月五日上午六时十八分善终于上海兆尊馆,享年十九岁。

  1997年南京兆尊馆胡维奇先生引进“苍白骑士”后,胡维奇与当下教练陈华反复思量比较后配了两羽种雌,一羽是比利时艾立克。林伯格的“女王号”B95-2363131灰花黄眼雌鸽;另一羽种雌是比利时万侯家的“滚桶小姐”B96-6086064雨点黄眼雌鸽,从此拉开赛鸽场上无可比拟的辉煌序幕!

  “苍白骑士”配“滚桶小姐”直接作出“兆尊小苍白”98-10-538799白麒麟花黄眼雄鸽,获2000年南京500公里5550羽第22名;2002年6月获南京中山俱乐部500公里990羽冠军、大奖赛总冠军;

  “兆尊小苍白”直接作出“兆尊宝马”03-09-019855喷点灰黄眼雄鸽,获2004年春上海市500公大奖赛总冠军,共参赛48488羽,闵行区冠军,全兄妹获2004年春上海市500公里大奖赛22名(48188羽),2004年春上海赛鸽俱乐部600公里第6名,2003年秋获上海市赛鸽俱乐部排名赛冠军。

  苍白骑士5代鸽04-09-244701黄眼雌鸽,获2005年上海赛鸽俱乐部春季500公里比赛冠军。胡维奇先生用★“苍白骑士”配“女王号”作出“梦幻145”98-10-539145麒麟花黄眼雌鸽,两次获500公里比赛总亚军。

  “梦幻145”直子99-10-077594黄眼雄鸽,获1999年南京中山俱乐部550公里1528羽大奖赛总冠军;直女03-09-213597麒麟花黄眼雌鸽,获2003秋季上海450公里第二届“希望杯”大奖赛4名……(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至今“苍白骑士”的后代发挥至六代!

  2011年金秋时节“兆尊苍白”再创公棚神话,天津杨会彬先生使翔“梦幻145×兆尊金矿”曾孙斩获2011年北京爱亚卡普决赛亚军,四关鸽王亚军,指定鸽大满贯冠军豪夺400多万,大字谱写了2011年鸽界的神话,为苍白骑士辉煌的一生再赋神奇重彩的一笔

  “东方不败”是1997年北京爱亚卡普公棚承办的中国国际公棚赛500公里决赛总冠军,也是友祥鸽业的镇棚种鸽,她作育的后代获奖无数,被誉为中国第一金母,子代育种更加出色,尤为突出的子代有:不败王朝(内蒙苍龙鸽业收藏),不败顽童(内蒙苍龙鸽业收藏),不败辣妹(内蒙苍龙鸽业收藏),不败妖妹(内蒙苍龙鸽业收藏),不败国顺(国顺家具收藏),友祥王子(永利皇府收藏),麒麟公主(麒麟鸽舍收藏),孙代,重孙代飞遍大江南北,遍地开花,如:爱亚卡普总冠军,BOB总冠军,铁鹰冠军,百鸽园联盟杯冠军,等等等等,获奖金数千万,被誉为中国第一金母美名尤不为过。

  我这个想法你看了肯定会笑一笑,因为肯定是不可能的了,苍白骑士已经没了,虽然没有东方不败辞世的报道,但是到2016年也就将近二十岁了,即使他们的主人有心促成这一旷世奇缘,也是神仙都难办到了。不过他们都有传人,可以上他们的子代,子代不行孙代,(近亲的孙代)配在一起试试。不知道他俩的遗传基因谁的比较强一点。在这两羽名鸽各自的配对中,他俩都是不容置疑的主角,如果他俩配对,谁该是主角中的主角呢。

  朋友们看了别笑话我,或者看到这篇文字的朋友,你已经这样配了,或者你知道有这样配的,不妨把结果留下来,大家交流一下,没准这两个血统一配,就又能诞生一支常胜的主血,没准这支主血就是你创造的。

  如果你感到我的想法可笑,就笑笑,年轻一下,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