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嘴角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嘴角的幸福

2015-12-23 13:50:05 作者:依然a!霞 来源:依然a!霞原创 阅读:载入中…

嘴角的幸福

   好长时间没有写点什么,发现身边的幸福总是满满,很多细微的、瞬间的、简单的幸福都能让我嘴角洋溢的开心好几天。后来觉得若是日后老了,点滴细节幸福恐怕没有现在记得这么清楚,所以还是决定记录下来。

   他会给我唱情歌,也会唱儿歌,比如:“儿子的头大手儿小,爸爸的头小手儿大,……”

   他会不时的给我惊喜,让我的小心脏不时的再次为他砰砰砰。

   他会在我意不在主的时候,真的担心我,举例来说,是有次他去参加同事婚礼,之前就听他说婚礼宴很贵,宴席有上千元的梦之蓝,而他不会喝酒的人说怎么也要尝一尝,而我长这么大也没听过身边办婚宴的会有那么贵的酒,于是乎就说,到时候记得带点回来让我也尝尝,现在的网络世界发达,尤其是出现强大朋友圈,而我就将这件事以对比的形式发到了网上,意义在于突出他尝到了上千元的酒,而我就只能下班回家喝稀饭,结果他有点不开心,觉得我在家里吃不好,别人也会觉得他没照顾好我,我当时还说他小题大做,不明白我的题意,尤其是当姑姑也打电话过来说我不要亏待自己,我才发现我发的那条说说,基本上回应我的都是关于梦之蓝的价格,只有爱我的人才会关心我没有吃好,想想还是蛮开心的

   无聊的时候他会充当我的玩具被我整着玩,而我就喜欢傻傻的跟他疯玩,而他也乐意的陪着我疯。他会被我逗的直不起腰,然后亲我说我怎么那么可爱;也会被我整的很无语,然后就默默的看我自己happy,他会不时的偷偷亲我,尤其趁我还在睡觉的时候。

   他会给我讲故事,即便是瞎捏造的很烂的故事,我也是笑到肚子疼。故事是这样的,从前有一个国宝,但是国宝很瘦,有一天国宝上山,走着走着走着,遇见了两只小白兔,小白兔说,国宝,你咋这么黑呢。国宝很伤心的说,因为我好几天没洗澡了,接着小白兔直接臭晕了过去……故事结束了,意义在于,晕过去,快点睡觉

  因为他的休息时间多,大多数都是他在做饭,他说现在除了买菜烦点,做饭还是蛮喜欢的,我就厚着脸皮说,因为你是在给老婆好吃的,当然高兴了,他哈哈的笑了说,是的。我还说,以后买菜也不用烦了,打个电话,我就来点餐。这样就不用为买什么菜而愁了。

   有次跟我一起回家,去火车站之前我们在外面吃了一顿蟹肉煲,因为分量太多吃不完只能打包,而去我们家的火车都是晚上十一点左右的班次,在火车站候车的时候,我只顾着看电视、玩消消乐,他就一直负责剥虾子给我吃,不得不说他剥虾的技巧相当不错,尤其是一个手端虾盘,一只手拿着筷子不停的剥虾,直到把我喂饱了,他才自己吃起来。其实在来火车站的路上,我们因为一些没必要的纷争闹的有点不开心,甚至那会儿差点就说不回去了,然后我就找个地方待着一直不说话,他估计也是被我这样折腾的很无语……不过最后我们还是手牵手,有说有笑的等在了候车厅,而他在喂我吃虾的那一段时间,估计候车室的人都在盯着我们看,哈哈,感觉那会儿幸福感爆棚。

   记得有一次,他在玩手机的时候抖腿,然后我就跟他说:“老公,你知道吗,每一个爱抖腿的人心里都有一台缝纫机。”他问为什么,我回复:“缝纫机工作的时候都是抖抖抖啊,就像你现在这样抖一样”。他瞬间笑的直不起腰身,还说我怎么那么可爱……然而有一天,他又是这样的状态,我问他在干嘛,他说没干嘛啊,我回复没干嘛怎么这样,我手指了一下他的腿,嘿,那家伙居然这样回复我:“还不是因为你啊”。我心想跟我有什么关系,他不紧不慢的说:“你也不休息一会,一直在我心里踩缝纫机,你不累啊。”哈哈……我被他说的笑到肚子疼。

   我的他,可以说是我遇见过的最好的人,因为他的好已经被我四处宣扬,所以偶尔我也会担心别人会觊觎他的好,然后去认识他,接触他。即便我知道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但还是会被自己的想法吓到,有次我装作开玩笑的跟他说起我的想法,他就摸着我的头说:小傻瓜,这辈子就只对你好。我开心的依偎在他的怀里撒娇,脸上洋溢的是满满的幸福!

   每次上下班的路上,我的嘴角总是会不自觉的上扬,一心想着赶紧到家,去到我最爱的人身边,感受他的怀抱温暖,还有他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嘴角的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