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5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58)

2015-12-25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58)

  (一)

  有人说:“风雨之后才见彩虹。”但是不经历风雨的人,一样会看到美丽的彩虹!你的人生你做主,只有你对自己才会是最负责的!人的一生风雨坎坷总难免,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支持你关心你的人,才是最爱你的人!

  纷纷繁繁,林林总总,只是一个缩影。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你无法想象艰辛苦涩幸福甜蜜。经历过你会懂的,不经历你能想象,只希望能够尊重和理解。风雨之后我们认识了人生。人生的经历让我们更有勇气去面对风雨!

  (二)

  珍视利益,面对现实,把握自己,尊重朋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经历风雨,你会知道,更会懂得:冷漠与残忍体现的是真正的人生!那一切只不过是表演!如果生命中你有了真实感动,那么请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那份心动真的没有什么可替代,更是什么都买不来的!

  风雨人生,坎坷相伴,走过泥泞就是坦途;人生风雨,看淡繁华,勇往直前苦尽甘来!

  风雨中我们历经了坎坷与艰辛,但不管风雨如何狂暴,终会有云开日出时候,万丈阳光依然会照耀你我!

  (三)

  万物都有其自然的规律,天地运行合乎其道,大道也必归于自然。我们在自然界中生存就要认识自然,在自然的规律中循序渐进,厚积薄发!万事都其利弊,选择的时候我们都遵循着自己心底的规则。万物的生长离不开阳光雨露,经历风雨是让我们更好的成长。也许会狂风暴雨,也许会洪涝成灾,但是自然的力量会留下永恒的光辉!

  在感知自然的同时,我们也在感知自我。自然十分富多彩的,人生也是。有了崎岖,我们更懂得坦途的可贵;有了风浪,我们才会体味水面平静的美;有了风雨,我们更会懂得旭日的阳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5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