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因用心而含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因用心而含情

2016-01-02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情因用心而含情

  置身于这静谧宁静的氛围中,单曲循环,却安抚不了异常活跃的思维。只得拼凑些散乱的文字,伴随着音乐绕指排列。骤间,来自楼下停车场的一声汽笛,刺破了静谧的夜空。抬眼望向手机屏幕顶端,浑然不觉,时间显示已过零时。记得,李清照的一首如梦令――谁伴明窗独坐,和我影儿两个。灯烬欲眠时,影也将人儿抛躲。无那,无那,好一个凄惶的我。

  此情此景,似乎很恰贴。然而自己却没有感到半丝惆怅凄凉。思绪虽绵长,内心却一片安宁。

  起身深吸,室内空气中弥漫着金边瑞香诱人的馨香,似乎闻到了春的气息。五年来精心栽培,带给自己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也带来了一份新的希望。是呀,无论冬寒是怎样的肆意妄为,冷雪傲霜冰封下沉睡的大地,终究抵制不了季节的变迁,都将在春日暖阳下苏醒,消融,涓涓而流,温大地,孕育出新的诗篇!

  曾经沧海已桑田, 醉却繁华心似絮 。梦飞九天红尘笑 ,思秋恋歌佯把欢!

  很久很久以来,不愿再增添头像列表。无数次地拒绝过来自四方的好友申请,甚至三番五次地被追问拒绝的理由。自己保持沉默无从回答。其实,心里清楚。宁缺毋滥,向来的宗旨从未改变。道不同,不相为谋。无论是现实生活,还是虚拟的网络。(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与人之间,从萍水相逢,到相知相爱,需要的是真诚以待,遵规守信。无论是友情爱情,还是亲情缘分需要的是珍惜感情需要的是经营;爱需要的是理解风景因欣赏而美丽;感情因用心而含情。知缘惜缘才得真缘;将心比心才得知心;以爱暖心才得真爱

  一屏隔千里, 十指牵万绪。一个空间里面,记录着一段心灵历程;一个头像后面,住着一个孤独灵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情因用心而含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