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业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业式

2016-01-03 作者:页心 来源:页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结业式

  东山县后林小学五年级林培

结业式

  三天的小放假很快的过去了。今天是领成绩单的时间,也是布置寒假作业的时候。大家都怀着既紧张又开心的心情来到了学校。而我还有小小的期待

  “叮铃铃”铃声不近人情地响了起来,同学们的脸一下子都拉了下来,因为这次期末考,许多同学考得都不理想

  “各位同学,请排好队到操场集中。”我们随着进行曲来到操场参加一年一度的颁奖大会。校长头头是道的讲了十多个要颁奖的项目:有参加各种竞赛的、优秀读书笔记、书香少年……当然最重要的是给期末考前十名的同学颁奖。得奖的同学自然如获至宝般高兴,成绩不好的同学难免捶胸顿足。而我呢?得了一个二等奖,不好也不坏,还有“书香少年”和“优秀读书笔记”的称号。(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真希望下次能够取得更棒的成绩来报答我的老师我的父母,还有那些爱我关心我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结业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