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6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69)

2016-01-01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69)

  (一)

  光阴荏苒,繁华落尽。最终陪伴的人,相濡以沫一路相随诠释感动;逝水年华共度今生凝聚永恒。无需誓言海誓山盟,没有风花雪月的浪漫。彼此间的一句懂你,足够让生命之花绚丽多彩,一句懂你让心灵之窗馨香萦绕!

  夜,独享一份宁静;临风,舒一卷心情;倚月,画一笔浅影。经年搁浅的旧梦,丰盈了心田,瘦了流年。如莲的心事 ,渋过彼

  (二)

  岸,跨越苍穹,紧紧依附着那轮半月 。也许,是不甘于冬夜的过于沉默, 在寂夜寒风的的鼓舞下, 透过窗棂,滑过指尖。将自己浅白的心事,摇曳在岁月的素笺上。流年心湖,荡漾着丝丝涟漪。微熏了一夕流光。定格了多少迷离的梦幻。掀开了,那些酴醾的之季的思绪。

  曾经繁花飞舞的季节,所有的往事都风化在记忆里。遗落的只有那岁月里无言的沧桑。蒹葭苍苍,白露茫茫,彼此两岸,多少(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三)

  心意阑珊,散尽在一缕缕尘烟里,渲染了青丝,乱了流年,徒留满地斑驳。

  缘,是红尘陌上,十字路口交汇时的牵手;是两枚落叶坠落时重叠的灵犀。因为缘分,让心与心相通,灵魂与灵魂相拥。是两块相吸的磁铁,不在乎它们是否光鲜亮丽,哪怕是锈迹斑斑,彼此惺惺相惜。有时,相遇是种幸福的劫难,也是种美丽的错误。蝴蝶为花碎,花却随风飞。在命运的操纵下,啼笑皆非,一声长叹,终将成为南柯一梦。

  只有那些,曾经挚爱,刻骨铭心挣扎傍徨的痕迹,陈列于记忆的储藏 室。成为生命史册的篇章。历历在心,随忆可翻。

  (四)

  静坐屏前,一杯清茶。笔尖蘸满浓情,游染于流年素笺。古筝声声诉,是谁在虔诚聆听。万丈柔情,触疼了前世今生的缘。一纸素笺诉不完满怀情思,一轮半月载不动氤氲的思绪。眼 泪是首诗。流淌的是诚挚的情怀,绽放的是幸福的花朵;思念是首歌。吟唱的是心声,弹奏是永恒的旋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6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