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冷漠的外表下,隐藏的心更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冷漠的外表下,隐藏的心更热

2016-01-03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冷漠的外表下,隐藏的心更热

  在很多的时候,可以这样说,性格决定命运。一个人事业的成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个人的性格。一个性格直爽倔强的人,在中国这个土地上是不可能成功和持久的。即使你一时成功了也不会长久。一个人要想在社会上立足,必须要能在众人面前左右逢源,善于利用一些轻松的场合调节自己与他人之间的矛盾。自己问心无愧,没有私心,人家并不买你的帐。

  无论你有多少私心,也无论你有多坏,只要你能在众人面前伪装自己 ,宽容别人的缺点,你的事业就会有成,因为你宽容了别人,别人也会宽容你,你不会成为别人前进路上的绊脚石。所以,人家又何必与你过不去呢?相反不论你有多少优点,多少长处,但你天生性格直率,说话容易得罪人,那麽人家就会把你当做障碍,障碍不除,人家就会不安宁,其结果你的后果就可想而知了。想到做不到的人,远不如一个做到想不到的人的命运。在历史上有多少杰出的人物极赋天才,但往往因为他们的直率,而造成了他们自己千古遗恨毁了自己的一生。

  我不是一只凶恶的狼,因为,我没有狼的冷漠,狼的坚强。我不是一只可怜的羔羊,因为,我没有羊那般的懦弱,羊的善良。我不是一只披着人皮的狼,也不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我深深的热爱,我的亲人。深深牵挂我的朋友失去亲人,让我痛不欲生;失去朋友,让我难过万分。亲人啊,朋友,愿你们永远健康,日久天长。(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人到中年,便看淡了许多,我们不在冲动,不在轻易的承诺,可我们冷漠的外表下,隐藏的心更热。经过的多了,便有了遗忘。不再向过去那样冲动,感情用事。痛苦地、悲伤的、幸福的,快乐经历了,便懂得了把受过伤的心隐藏。无人的时候,静下心来,一个人的时候,会常常感到有些孤独彷徨。人到中年,才知道该如何面对,应该面对的一切。理想和愿望不在徘徊。因为那已经是曾经的过往。我们的心不在涟漪,懂得了什么是梦,什么是幻想。人到中年,不在轻狂,我们活的更真实了,因为我们已经没有了梦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