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7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70)

2016-01-0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70)

  (一)

  执着是种精神无私的付出是份坚贞,但过于执着成了一种负担,一种羁绊。为难了别人,作贱了自己。面对死角学会转弯,优雅转身是种成熟自信,是种豁达的胸怀。

  (二)

  也许,我们本就不该有过多的贪念,循规蹈矩地走在自己的人生轨迹上。冥冥中,今生前世,早就缘定。一曲红尘路 ,飘零落花流水。多少等待多少心碎,多少寻觅多少负累。过往的云烟,坦然去面对。放弃本不属于自己的,珍惜身边所拥有的。懂得珍惜,荆棘丛生的道路就少些羁绊,懂得珍惜,生活就多分幸福美好亲情爱情友情,在人生的每个路口,始终为我们亮起一盏温馨的灯,牵引着我们渐行渐近。(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相辅相成。红尘路上,能够相遇,是五百年修得的缘分。无论是曾经失去的,还是现今拥有的,都值得我们去珍惜怀念。

  (三)

  指尖轻舞,璇出朵朵墨花;执一阙清词,晕开了四季浮华若梦。 韶华落尽笔笔殇,流年弄墨太匆匆。素颜改,红颜泪。流年只不过是一指流沙。苍老了容颜,丰盈了心扉。满怀柔情笔尖倾。月满云 退,花自飘零,情自留。曾经的聚散疏离,得与失,镜花水月的沧桑释然地的拈花 一笑。那些曾经的爱与恨,渐行渐远的念想,终成逝水沉香,温了经年。千帆过尽,终将是风轻云淡。学会面对,接受现实岁月带不 走的,才是心之所求。

  (四)

  洗尽铅华,素心以笔,将最美的,最爱的的风景,婉约写进生命的诗行。让思绪伴随墨香尽情挥洒,让冬日阳暖蔓延于心间。感恩世间所有的缘。邂逅交汇的那刻,便是一场盛大的相聚。值得珍惜!或许,人,绽放淡如菊,淡淡然然笑东风,清清雅雅任自在;或许,人,处世静似莲。淡然于心,洁净如初。安静的写些文字,让内心得到一片安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7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