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成功的喜悦化成绚丽的彩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成功的喜悦化成绚丽的彩虹

2016-01-08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成功的喜悦化成绚丽的彩虹

  当成功喜悦化成绚丽的彩虹,当掌声在舞台上响起,灿烂的笑容溢满脸庞。在这欢乐和辉煌的时刻,有谁知道成功的背后,多少心酸痛苦内心隐藏。有多少神话,就会有多少梦想,当成功的喜悦溢满脸庞,有谁知道成功的后面,泪水和汗水伴随成功者的日日夜夜,那不堪回首的岁月,谱写了生命的绝唱。

  如今的社会在人群之中,看不到人们的信仰,人们的道德,我们看到的是人们的自私和冷漠。我们已经尚失了人性。其实,这怨不得我们。是谁让我们变得如此没有人性,没有道德麻木不仁。钱是物质基础,感情是上层建筑。

  一分钱憋倒英雄汉,从古自今,大家闺秀小家碧玉,尽管国色天香,一没有了钱,没有了饭碗,那其结局不是下嫁,便是为娼。因为世间最大的问题就是吃饭。没有钱就无法生存,一个人连自己都不能保护,他还能去保护别人吗?市场经济是一个罪恶的经济,是万恶之源。(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李娜,这个曾经红遍祖国大江南北的明星,在她事业走向顶峰的时候,却出人意料的遁入了空门远离了红尘。不是灰心求佛者,片时难住寂寥中。我常想,像李娜这样的当红明星为什么出家了呢?是为情?还是看破了红尘?人世间的倾轧,人心的险恶?当一个社会,一个时代让人看不到希望的时候,人们往往会把希望寄托在佛的身上。她抛弃了爱情家庭和事业。我们在也听不到她那天籁的声音,这是我们的遗憾,也是她个人的悲剧。

  紫竹林中观自在,莲花台上现如来。我们仿佛看到一缕轻烟从眼前袅袅升起,在那氤氲的气息之中,李娜披着袈裟向我们走来。如今,她的世界在也不是充满喧嚣 的舞台,弥勒佛,韦陀,地藏王,观音,释迦穆尼成了她片刻不离的伙伴。一千年来,这些神袛便是常常无助的普通百姓们的希望。佛院之上承载了太多的苦难,也承载了太多的希望。只是李娜就没有一点牵挂和留恋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