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7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79)

2016-01-08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79)

  (一)

  我的亲人和朋友为我的成功而兴奋和喜悦,也曾为我的失败而担心和难过。不管时间多长。不管天多冷,我的心房永远都是热的,因为那里有我的亲人朋友

  深居高楼内,难得窗外风。心烦去街市,可叹路途生。

  高楼林立大厦中,一人兜满九人空。物价只争终日贵,流年却比去年穷。

  陆禅鸣枫叶摇,林疏日夕少。谢了春红,梦里迢迢,零落凭谁吊。当年朱颜,早添白发。光阴催人老。家有千金,财有万贯,怎抵得人年少。

  (二)

  过了太多的路,疲惫的身心却不敢放慢沉重的脚步。我深知,前面的路太长,停下来就会失去方向。所以,我不能停下脚步。我的汗水,早已染红了菊花,只是期盼着她在秋天里长大。我的路上,风太大,露太浓,跋涉的路上,远处的山岚常常踏碎月色的梦境。奔走中却找不到一个人同行。但我仍坚持着前行,哪怕月光下只有我一个孤独的身影。(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拍拍自己的脑袋,用手摸摸,心口还在跳动,脑袋还知道疼痛。我明白了,我还活着,可我的灵魂早已成空。我真的不知,不知道自己的灵魂,她去了哪里。这世界挤满了人群,可为什么却找不到我要找的人。

  (三)

  我常常在睡梦中惊醒,醒来后却寻不到你的身影。梦中的你清瘦苍白,忧郁中透露出无奈的神情。是不是你过得不好,是不是你生活不快乐,我真的为你担心。岁月夺去了我很多的记忆,只有你始终藏在我的心里。有时候真想把你忘记,可你总是在深夜的时候,闯入我的梦中。你还记得小院的丁香花吗?如今那花儿仍在盛开。

  我们种下的枸杞树,已经蹿满一片片。到了夏天,缀满枝上的枸杞像石榴花晶莹透红。我亲爱的人儿,我常想,那花树为什么在风中坚持的那么久,为什么我们的爱却有始无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7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