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8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80)

2016-01-20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80)

  (一)

  因心里郁闷,对其不理不睬,“哼,中午不留你我家吃午饭啦~”

  好想一个人独自去流浪……世风日下,鱼龙上岸,猪能上树,虎豹豺狼尚可潜水畅游,偶:一圈养绵羊,毫无逃生之地……

  突然,有个念想:跟某人谈个条件,偶把某人衣物打包好,请他去酒店小住几天~彼此过一过没有彼此的世界——没有为什么,只是这样想……

  (二)

  ……近几年,各种各样的节日接踵而至,今天父亲节。而我的父亲已经回归他的世界多年了。我们的民族表达情感一直比较含蓄,我从没有对父亲说过“我爱你爸爸”尽管我真的非常爱我的父亲。

  他们涕泪交加的说着,说当年父亲与他们一起开会时,会上会分一些花生米等之类的小吃,每次父亲都舍不得吃,散会后用报纸包好回家给孩子们吃。还说父亲的皮带断了,就用细铁丝接上,而给孩子们再贵的东西他都舍得买,难怪,记忆中的我似乎从来就没有“穷过”~一切的富足仅仅来源于一个父亲对儿女的大爱……(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三)

  有过的爱情现实婚姻生活平淡是真!纵然千般不是,万般辜负,唯有主耶稣的教导指引才是道路•真理•生命。我们谦卑敬畏上帝敬畏宇宙,我们依然平静的生活着,所有的友情也好爱情也罢,都在无情岁月中转化成最可贵的亲情了!见证于:你常常睡梦中轻握我手,紧紧的十指相扣入眠。

  (四)

  感谢神!感谢圣经话语“妇人该顺服自己丈夫如自己的头,丈夫也要爱自己妻子如自己的身子”。感谢上帝!耶稣爱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8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