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8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87)

2016-01-27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87)

  (一)

  突然:突然想起有这么一句话“精明的女人围着事业转,聪明的女人围着家庭转”……嘿嘿,俺有点懒•有点贪图小享受希望来世还当女人。呵呵。阿们。

  (二)

  昨晚,浴室内偶收上帝中秋礼物快递“额头礼包”一个,浴室外喜获女儿护母情深~自然整晚“心花怒放”

  负责“养家糊口”的男人回家已经是夜深人静,因一些事由与我商量瞎聊至凌晨二点方迷迷糊糊睡去……

  (三)

  今晨六点半多些醒来,手足忙乱,紧张侍候女儿早读上学,后菜市场巡视回家,儿子“月饼甜蜜”“香烟绕喉”喉痛休假在家,护犊天性,又是上医院,吃药,煲粥,煲萝卜汤的。一朋友急事电话帮忙处理中。中秋佳节,传统之礼尚往来,跑来串去,一翻折腾下来,气虽喘,神还定。佩服自己精力不差当年几许?想起俞敏洪说:“青春没有年龄”很想回应他说:“你脸上的沧桑才是年龄吗?”呵呵 www.WENzhangba.com

  (四)

  想我一柔弱小女子,平时悠闲悠闲,一但遇到忙碌时,竟也能应付自如,且心情如此充实喜乐~这一切源自于神所赐喜乐之心……的力量!

  人生,难免遭遇忧虑•悲伤•困惑•迷茫……此时当把这一切缷给神,我们当“一无挂虑”,怀喜乐之心,心喜乐,精神就好,精神喜乐,人就充实,人充实就会妥善处理事务……

  这个中秋特别忙碌~特别喜乐~特别充实。

  你好我好大家好!大家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8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