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机关干部应有一颗奉献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机关干部应有一颗奉献的心

2016-01-28 作者:黎力 来源:黎力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机关干部应有一颗奉献的心

  时下,机关干部喜欢在空闲时间谈论自己的待遇,总存在着攀比心,这是一种不好的现象,作为一名机关干部,不应把自身待遇随时放在心上,你既然选择了这一行,就应有一颗奉献的心,舍得吃亏,也只有这样人民群众才会信任你。

  平时,有的干部闲工作责任大,不愿接手新的工作,试问工作总要开展才行,你不做总会有人做,我们每一名干部都应有担当精神,敢于担责任才会有责任心,只有有责任心一切工作才能顺利开展。另外,一些机关干部总爱对比自己的工资待遇,有时会有一些落差,但既然你选择到新的地方工作,就应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新的工作。可有的干部只是把新的工作作为一种过渡,没有把工作真正放在心上,这是一种不好的心态,作为一名政府工作人员,应时刻把自己的本职工作放在第一位,在其位谋其政,理应对得起自己的这一份工资。还有一些机关干部,平时工作纪律性不强,时有不在岗的情况,有的是因为自己的私事而耽搁,如果说偶尔耽搁,到也无可厚非,但若是经常耽搁,那就是对工作的责任心不够,这需要领导给予批评指正;还有个别同志,是思想上的问题,平时心思都没有放在工作上,得过一天且过一天,对于这种干部应严加管理,敢于给处分,使政府机关形成一种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作为机关干部不应把自身的得失看得太重,应把工作和人民群众放在心中,端正自己工作态度,增强工作责任心;作为政府机关应随时了解干部的所思所想,对于一些错误思想,应及时给予纠正,对于工作不积极的干部,不能任由发展,应给予说服教育,对于屡教不改的,应给予适当的处分,也只有这样机关才能正常运行,人民群众才会拥戴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