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只如初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你,只如初见》

2016-01-29 作者:泡芙小姐LT 来源:泡芙小姐LT原创 阅读:载入中…

《爱你,只如初见》

  《一遇倾心念成蛊》

  今夜的月光很暗,暗得连思念都卷成发丝,魂淡无光,每根头发都在想念,你现在想着谁?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身边一遍又一遍的感情游戏,身边的每一位都在为幸福为一个莫须有的她在追逐,而我却有着一丝的看不起,为了恋爱而爱的人们,让我变得迷茫,难道我坚持爱你也是一种错?还是我从头到尾只是一个傻货,痴痴傻傻守着在回忆,这样的我才会在身边一对又一对的祝福中变得麻木,都是我的错,总是藏着思念和执着的目光,我只想有一个专属的刹那间的情生意动,让一生都为此沉默

  其实我也很讨厌莫须有的沉默,更我更讨厌我对你此生不渝的心灵,要知道没认识你之前我还是被人称为花心的人,就是因为我和你的记忆有一点相似,就算年华流失散尽,我对你的感觉温柔而无因果,对你的爱怎么就没完没了了,我恨我爱你,更恨我痴心,对世间的真爱始终深信不疑,因此才会懂得相似,无光的夜不动声色,如何结束一身冷清?思念来了又离不去,终让爱又成为一片灰烬,安安静静。

  我该如何忘记你,忘记一个深爱的女孩,忘记你吧,可我做不到!跟对你的感觉而比,其他都变得不重要,那一刹那芳华绝代的心灵,每一次与你的接近总让我丢了魂失了魄,你永远不能想象你来的时候我是一个怎样的我,我可以看着一个简单的背影一个简单的动作,站在原地一整天,不会苦闷不会丢失,只要是你的一切我都不会嫌弃,看着你的一举一动,仿佛心如止水,外来的一切又一切都不能在心中荡荡,用最单纯心情,去掉了繁夏和奢华,轻轻地触动情感,我想你从来没有想象过这样的我吧,因为我从来不会在你看我的时候看你,只是我受够了冷漠而已,只要你在就好,只要我在就行,还需要在乎一刹那间的地老天荒吗?所以说,忘记你有多难,难比登天,哪怕有一刻的倏然转身的眸倾天下,就算我曾出现过你视线中,也好,也是一种祝福,至少我还在!

  可惜不是我和你到最后,曾经幻想过如果有那么的一天,是好事还是坏事?那一刻的幻想总是觉得好熟悉,我想我早就已经幻想过好久好久了,经常骗了一遍有一遍,日后我们总会有机会相遇、相爱、相结到相终,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感觉,熟悉的我们,这样熟悉的画面我却感到陌生,因为现实中从来没憧憬过这样的时候,所有的所有,只是我的幻想,不切实际的幻想,我们从来没有过延伸的关系,你不爱我才最真实,我只是站在另一个个世界而已,我永远不懂的幻想,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这夜!又是一个想你的夜,想你注定寂寞,寂寞的人从来不会说寂寞,但旁人中却能看见模糊的眼中的寂寞,寂寞的人,只会把寂寞寄托文字当中,希望这样的夜不多,最好只有我一个人,因为陌生的夜要想念一个人连呼吸都是炽热的,逐渐我开始失眠,在你的夜中失眠,我脑海中挥之不去的你,那不断给冷漠打碎的碎片,一片片的玻璃碎片,那曾经割在内心深处的过去,总会在这样的夜慢慢拼凑拼凑成完全不属于真正的我,拼凑成一个只剩下完全的过去,我知道所谓的爱从不由人,我对你的思念也是身不由己,我能选择的话,又何来你的残忍?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呢?我又再次幻想这样无厘头的的想法,我试着体会生命充满各种苦衷,我在黑暗之中寻找我的她,可是天太黑,人太累,怎么也找不到你的踪迹,也许你也在寻找幸福的下落吧,除非我背叛我的灵魂,除非我假装我很快乐,除非你狠心打破我的想念,要不然这夜将会很漫长,我好想,在这今晚的夜之中你想的会是我!

  我不会再让自己自欺欺人,我爱你,才是真实,管它世俗中瞎乱的感情,别让真爱成为专说,它是传说的话,我也会成为一个传说的人。

  在说了再见以后,我才发现爱有多浓,忘记早已是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放弃更早已是一种生死存亡,放下你,我想此生无缘。转身,或许再也不见,那些记忆里的暖,点点盈芳,在时光流年里沉香萦绕。

  一遇倾心念成蛊,”我知,是那红尘老人设下了蛊,蛊埋在我的心里,中了毒,爱了你,倾了心。落花葬尽,水自漂流……若非今夜的思念,又哪来情深缘浅?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如果不是你的出现,我怎会是我,佛说前世500年的等待才换来一次的回眸,若前世三千次回眸,换来了和你今生的相识,那我从此用一生来回眸,能否换来下一世和你共结连理?走过奈何桥,不饮孟婆汤,愿只愿,来生的相遇,来续写今生的初见。

  “寒塘渡鹤影,冷月葬花魂。我却不知,要用多少次望断秋水的顾盼,隐去那蛊,才能待你信步而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